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卢卡库谈孔蒂:有些相似之处 都一样讨厌失败

发布: 2020-10-10 14:4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6次

$bF d4aprja z0

v@!ZI%nb0

}@ Xmo;?d4N8h7~0直播吧10月10日讯 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如何在主帅孔蒂的指导下踢球,并讨论了彼此之间的共同点,表示自己与孔蒂一样讨厌失败。

w[0SEeP?0 国米中文网B].B+k }$z+ljX

卢卡库表示:“意大利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如果我以前知道的话,我会先来到这里。在国际米兰,我们打双前锋。当我在他(孔蒂)这一侧活动时,我会听到他的呼喊声,但是我和教练相处得很好。我们或多或少有些相似,我也和他一样,讨厌失败。”

;ElK:r)d!p(g0 国米中文网/M)Pc _R x m} ~,D

在被问到关于上赛季欧联杯决赛2-3负于塞维利亚后拒绝收起亚军奖牌的经历,卢卡库表示:“我没法这样,这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我总是有那种不得不拒绝的时刻,超级杯、联赛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和比利时一起倒在世界杯半决赛。”

3}JZmwn$JK0 国米中文网1js Yg ?o3U U

“这对我来说太可怕了。我为目标付出了很多,但是没有得到。我用了四五天才能克服它。”

Mb e5GP o(hk0

\t']N0Aqs0 国米中文网+nJ q,T^o/m w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