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矿工主帅:国米是世界最佳 顶住他们的进攻不易

发布: 2020-10-28 13:1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3次

+~I7Exuy)T0

1zpiZBi6aMi0w0

0D+S-J sgFV+s0直播吧10月28日讯 今天凌晨,顿涅茨克矿工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0-0战平国米,赛后矿工主帅路易斯-卡斯特罗接受了Football TV采访。

D9Nm2?*Qe W,k0

w([N ^ f#D0卡斯特罗说道:“在击败皇马之后,我决定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球队今天复制了对阵皇马时的令人信服的表现,这很重要,这是一个不同的比赛结果,但主要的作战方式还是一样的。”

(|:KYbL)Dw3O%i0 国米中文网'r })Q"@*v%w`

两个月前,矿工在欧联杯半决赛0-5惨败国米,在今天矿工的首发阵容里,只有4人参加过两个月前的那场比赛。国米中文网 s vY~-\:] q0[$u

国米中文网:X5N9@/V;r;L

卡斯特罗说道:“我们在之前那场欧联杯比赛中防守做得不好,我们应该阻止卢卡库和劳塔罗从边路内切。这一次,我们尝试阻止他们的跑动,在足球运动中,你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加以改正。”

`'a i6v5?3o{J+}"o[ fa0

HZ!sXs N0“那场欧联半决赛令人非常失望,我们需要抬起头来并继续前进。国际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出色的进攻火力,所以对任何球队来说,要和他们抗衡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TvR}#jK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