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将签约17岁巴西天才 经纪人称其潜力超帕托

发布: 2009-9-12 12: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45次

国米中文网1v-t| Hn1?'gkS ?-d

国际米兰在去年花费380万欧元签下巴西达伽马队的16岁中场库迪尼奥,曾经引起世界足坛的广泛关注。然而库迪尼奥仅仅是国米在南美押宝的潜力股之一,眼下蓝黑军团在巴西还在加紧考察新人。国米中文网+Pk!A+LR

国米中文网\r7}'SWG2L

国米中文网@dx Rf2Pf1V

国米中文网9o,vMX,y`*m

国米相中的17岁巴西前锋卢卡斯

c2_6y#d_{?M^0

s!R/ol Lb l@l0据《意大利通讯社》10日报道,国际米兰的球探目前正在巴西加紧考察一位年轻球员,如果该球员顺利通过考察,国米就将支付转会费将他提前签下,等到球员18岁再赴国米报道。

7F aMi6N7ck0 国米中文网 aWP9ksH

这名年轻的球员名字叫做卢卡斯(Lucas Roggia),目前效力于巴西国际俱乐部,现年17岁,身高1.77米,体重68公斤,司职前锋,速度快,射门能力出众,被巴西国内媒体广泛看好。卢卡斯的合同在2010年夏天到期,国米目前正在和国际俱乐部接洽,希望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将这名巴西少年引进。

k,Bt\ FK0

,K(h/a c7oG8iz0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是荷兰籍经纪人莱奥拉旗下的签约球员,后者同时也是伊布,内德维德,马克斯维尔,克尔隆等人的经纪人。由于莱奥拉和国米主席莫拉蒂,经理布兰卡之间的往来非常密切,因此他旗下的优秀球员多半都推荐给了国米,这一次卢卡斯自然也难逃国米的天罗地网。

h pfNv}S4s0

m*M~{0Kcx0意大利《全市场》网站在今年6月就曾经报道过国米看上卢卡斯的消息,当时经纪人莱奥拉谈到转会时表示:“卢卡斯是一位出众的天才球员,除了国米外,还有几家豪门也在关注他,现在他还很年轻,但我想两年后他会有很大的进步,他的理想模版是帕托和索比斯,甚至有可能超越帕托。”国米中文网*a'f+a*b/H`B;`W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