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劳塔罗:唯一夺冠目标意甲不容再失 卢卡库能更好

发布: 2021-2-22 13: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4次

国米中文网f!ub%r0l-a

国米中文网 fw"MP#Q k

国米中文网 x%HRAZm0V j5X@/R

国米3比0拿下德比,打进前两球的劳塔罗成为头号功臣,他在赛后表示,国米本赛季唯一的夺冠目标不容再失。

6ySEy5zb2C|Am0

mlUas7_H0本赛季意甲已经参与17球(13球4助)的劳塔罗说:“这就是国际米兰。我们每天都在为国米占据榜首而努力。本赛季我们吃了很多苦头,意大利杯和欧冠都出局了,意甲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K2~I {R2Xw'K&`-[0

m$X:k@ A8u-`#Y,H0

,a8r R-E4JW9k2J:m0

e/M @ I6{(Dw[U0劳塔罗很高兴与卢卡库搭档,“他还有提高的空间,他还年轻,场上场下都很努力,我们很高兴有他在队中。”国米中文网o3g5A"z(QLGZ%LT

国米中文网 Sq%X:| ]

汉达诺维奇是国米获胜的另一位决定性球员,下半场开始时做出3次扑救,劳塔罗说:“在需要他的时候,汉达总是做好了准备,但我们应该更加专注。”

iM[Q `S uN0

Q']:A ]&r7jy2c$J0(马舸)国米中文网Ew9P Y1\S%j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