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防线大将可能离开国米 双方仍未就续约问题谈判

发布: 2021-3-15 14:3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69次

国米中文网1`K[#b3sK&K E

v/|:iY0h$O)h0 国米中文网Z6o+i JbGZ h ud

直播吧3月12日讯 接受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拉诺基亚的未来可能已经不在国米,双方还没有开始续约谈判。

V+RFP w NX2`!T0

9E0_;E N3y0拉诺基亚冬窗本有机会加盟热那亚,但是他并没有选择离队,而是选择留在国米继续履行合同。不过双方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而报道称,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开始进行续约谈判。

+y#Z#HO0m5Y0 国米中文网-y:[1@&ia_v

这样看上去,拉诺基亚的未来可能已经不在国米,他可能在今夏直接与国米告别。如果有一支参加顶级联赛的球队向他提出邀请,并能承诺主力位置,那么拉诺基亚肯定会愿意坐在谈判桌前进行谈判。

/vLp8v oC0

0i4U4\:Z,`a2@:j*yP0本赛季,拉诺基亚为国米出场5次,全部首发,助攻1次。

l$n~ \.^ J0

/WX&`w'z [q n a0(铁甲钢拳)国米中文网)E]j^?$m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