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名记:拉诺基亚可能不续约 国米考察那不勒斯后卫

发布: 2021-4-02 13: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5次

Xyc\J,|0国米中文网}0YN7|${ R

&]P5Bf { bj$zi0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拉诺基亚可能离开国米,而国米有意引进那不勒斯后卫马克西莫维奇。国米中文网+v4A Y&xed.g?0T2?

国米中文网4q-K3`~6t-Z

报道称,拉诺基亚可能将不会与国米续约,他可能离队,而国米也有必要在转会市场中需求相应的引援调整,寻找他的替代者。国米中文网k:g|0C9u3~

0|J'n:wY1f0目前,国米正在关注那不勒斯后卫马克西莫维奇,不过国米只是进行了一次探索性的考察,是否会考虑引进马克西莫维奇还取决于主教练未来的球队计划,以及财政方面的计划等问题。

4{-ib8b#} v6lX&]0

)m#Z%?8s5\H0Xl)Q0当前,有一些英超球队都在关注马克西莫维奇,不过他更希望能继续留在意甲联赛效力。

w.h'^/qr)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