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助教谈孔蒂怒斥劳塔罗:反映争胜心态 我也被骂过

发布: 2021-5-13 14:2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7次

1l|I-~{CT0

A0vYNI~1JY0Du0

4\sC;n-s-W O&V^9NT0国际米兰主场3比1拿下罗马,场边却出现不和谐场面。劳塔罗被换下后泄愤,当即遭到主教练孔蒂斥责。

p3D#f&x!g8J(Pu0

aL"jHhf2d5c2C0国米中文网0R7?:K S ^_J| H ?:q0r

gDw[e1O%U~h0孔蒂赛后没有见媒体,而是由助手斯特利尼出面。斯特利尼解释说:“这事14年前也发生在我身上,当时孔蒂是我的教练,我还是一名球员,踢了20分钟被换下。

9K+}N |#zR/E0

U+Yk7G0s`0“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心态,即使结果已经很安全了,我们也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尽最大努力。

$YK m#]?;f0

O$G1v0u MD-aa u0国米中文网XJT"A[3zu q]

国米中文网)vZb$F{f'\,a6gN7\

“在那一刻,劳塔罗没有达到正确的水平,我们希望球员总是全神贯注。有些事情只能留在场上,现在都过去了,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

%p#J bc!] q M{0

(^ c.X~Hoh_)ZG,G-L0(马舸)国米中文网'?;Q9YM#u9_;dO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