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助教:不能讨论发生了什么事 一切都明摆着

发布: 2021-5-16 15:4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0次

国米中文网{I%X7~C+wF3d

$Z'?;VF:M{d0 国米中文网E?.C,eqC2b

国米在意大利德比中2比3不敌尤文,双方共3个点球均有争议,尤文绝杀点球争议最大。赛后,孔蒂依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而由助手斯特利尼面见媒体。

#\&yn}f0S(Q _~0 国米中文网1@:~(}K u2E:a

斯特利尼说:“我们不能讨论发生了什么事。一切都明摆着,评论没用。我们有夺冠的喜悦,我们努力赢球,我们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不是来评论的。国米中文网8A/]!X2n!W2c;lk

国米中文网(kv Ls']W,Y2LX6m

“事件很多,如果只集中在一个事件上,那就太简单化了。我们想来这里为赢得的冠军争光,证明我们是最好的球队。小伙子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来可以踢得更好,总有改进的余地。

5C2eUs9A y]k? S2?)h0

BUw m4[0“上赛季我们进入了欧联杯决赛,获得意甲亚军,本赛季我们赢得了意甲冠军。我们需要改进重要比赛和欧冠的表现,我们需要提高标准。”

_:Kz*B _(r[3P0

|.m2C$U P0(马舸)国米中文网f(yU KLK({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