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国米大战3点球全部存疑 皮耶罗:3个点球都判错了

发布: 2021-5-16 15:4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5次

国米中文网AG/].nU,`5n ]WjW?

8T"{+m"b'b2M7jy u0

7]!\Q f3hP)v L!L0意大利德比,尤文3比2力擒国际米兰,比赛出现3个点球和2张红牌,皮耶罗和科斯塔库塔在点评时认为,3个点球都判错了。

c {F}/@L0

z/W/Y4]}E_6Z0国米中文网I3Y'uwVmh+h

国米中文网I;j;l"Y#k;oK

主裁判卡尔瓦雷塞判给尤文2个点球,判给国米1个点球,先后将本坦库尔和佩里希奇罚下。对于尤文终场前的绝杀点球,前AC米兰中卫科斯塔库塔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点评说:“我在这里看不到任何点球。确实有接触,但我认为夸德拉多是主动找的,我看不懂他的腿的动作,不应该在那个位置,他在故意寻找接触点。”

d_,ap? wX(Lq0

Qt6x@q,v5YI0国米中文网&xC.^og

&@X:K^6Lw B,n0前尤文旗帜皮耶罗说:“佩里希奇没有对夸德拉多犯规,他只是站在那里。裁判应该来这里解释一下,他们到底看到什么,是夸德拉多的腿碰到了佩里希奇的腿,但也许我们属于不同的时代,我认为所有的点球判罚都是错误的。”

*dD:i8n.`n,Z \0

;ekp { |oB0国米中文网m `3JWJi-H7I

)iRcdp*P&c HQFj\X0(马舸)

hlaBE7T6IS,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