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丹麦队医:埃里克森一度失去生命 仍不知道病因

发布: 2021-6-17 11:2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3次

5{fIj3]IA0国米中文网})V5Lj1r:gx9k

国米中文网 S"E+r(_&\ey

丹麦国家队队医博森表示,埃里克森曾一度失去生命。

,f N'[l?!Fvi0c0 国米中文网9N0FAAZ'{8qD

博森透露了埃里克森摔倒后接受治疗时的情况:“克里斯蒂安在某个时刻一度失去生命。我们离那有多近?我不知道。我无法回答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的细节。”

'`*N8r lFbR+r0 国米中文网#ua'cT\!H

“我们必须进行心脏按压,让他复苏,因为他一度没有生命了。他心脏骤停,在除颤器电击后才苏醒过来。”

$\e7S!OL L A'l0

sj'`T7i0“克里斯蒂安仍在住院并接受观察。他是清醒的,回答问题很清晰。他的心脏重新跳动,但我们仍然无法回答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这个问题。这也是他继续住院的原因之一。 ”博森补充道。

:kN;{B1o!W0

Dp2b)Ql @i8e0丹麦主教练尤勒曼则表示:“克里斯蒂安关心我们。他说他不太记得了,问我们情况怎么样。他就是那种人。看到他微笑真是太好了。我们会为他竭尽全力对阵比利时。”(伊万)

a&i'eO1t\ u y5t*d,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