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CEO:阿什拉夫投巴黎24小时敲定 着手续约劳塔罗

发布: 2021-7-05 14:5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55次

/nSe|t,?4G0

J1WI xW0

;`o e]Y0国米CEO马罗塔在意甲夏窗开盘仪式上表示,阿什拉夫转会巴黎24小时就会敲定,劳塔罗续约已经提上日程。

:{Y0Rb#h}G d0 国米中文网Wg{V_?}9v*qP

马罗塔首先表示,“这个夏窗肯定不会有昂贵签约或重大转会,所以体育总监的创造力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国米中文网rVQ.a"u5cGX[!b

W YA6g.sq/L.nD0谈到阿什拉夫,“我们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只剩一些手续要办。24小时之内,痛苦的转会可能会结束。”

/G*D5AAo:m0 国米中文网%z k3_GY0pT#K?

卖掉阿什拉夫之后,还会有大牌球星离开吗?“在他正式离开后,我们将拥有一些急需的氧气,我们真的不想卖掉其他球员。”

JLEO ?rx c0 国米中文网]{*TJw'H

谈到劳塔罗的续约,“国米有体育目标要实现,而不仅仅是商业或经济的可持续。对于劳塔罗这样的球员,我们已经开始了续约有关的小接触,因为他们是俱乐部未来依赖的年轻人。”

;g$H VgnC0

/zX)qGy gJ0谈到埃里克森,“出于隐私的原因,我并没有直接得到消息,但医生们正在联系。我们希望看到埃里克森康复,他既是一个球员,也是一个人。球场上的及时介入是决定性的,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他恢复健康。”

d7k0_@!WdzB0

h(u3Ri9pa Uc1]0(马舸)

!Q!k$kW-\ @9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