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大利足协成员:埃里克森现在无法在意甲出场

发布: 2021-7-28 14:0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6次

Z:x"f|&ON&H&jS0

1] @ W&c,QNvn!u0 国米中文网yoUk4j ?*Ie

近日,意大利足协成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目前无法在意甲出场,除非他移除心脏除颤器。

Q.CP!@t"?OX0

"@`:]4g/\e7r0欧洲杯丹麦对芬兰的比赛,埃里克森突然休克,在经过治疗后进行了心脏除颤器手术,目前仍然在休养中。

&P,F/u#}g0

O%V.?4Uo#A_O @0意大利足协技术科学委员会成员弗朗切斯科-布拉科纳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目前没有在意大利踢球的资格,但如果他移除心脏除颤器,他就可以继续代表国米出战。报道指出,意大利对有心脏相关疾病的运动员参加体育活动有严格的规定。

cjP6i}JA0`#T0

MJ6L;fz8h(@s0埃里克森去年1月从热刺加盟国米,上赛季他帮助国米重夺意甲冠军。

evL6Vz&|z0 国米中文网Ja!t_ F.J

(卡拉斯)国米中文网 i#?Lz V6Br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