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张路:国米球迷开始忘掉卢卡库 哲科聪明脑子更好

发布: 2021-8-22 19: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9次

国米中文网$C)@l7K!t x'e F

y)H F:uqg6lU]C0

)n M|x7d3QA(n0直播吧8月22日讯 意甲首轮,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热那亚。上半场国米取得2-0领先,哲科助攻恰尔汗奥卢打入一记世界波,并有一脚射门中框;下半场哲科打入一球。

eJ(r}4~ i:e+Sp0

P mA0wa;QI0中场休息时,黄健翔与张路在演播室谈到哲科与卢卡库。

5r&YjR7v0

i M8Rh?&s0黄健翔问道:“上半场的比赛,国际米兰的踢法、哲科的加入、卢卡库的离开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I8^:_ CC0

(}5P|._ B0张路回答:“我觉得国米球迷已经开始忘掉卢卡库了,已经开始把哲科奉为心中的新偶像了。确实哲科的作用,哲科比卢卡库要聪明,他的脑子更好,而且他做支点的作用并不比卢卡库差。卢卡库是用身体能倚对方,能硬扛,哲科是能拿住球、控制住球,但是如果同伴过来跟你配合的时候,哲科分球的能力比卢卡库要强。”

9~3]%YF jk V0 国米中文网t{7L eM? mw

哲科本场比赛表现如下:国米中文网"{ ss'b3r\*S L

国米中文网xy u7Ec9K4l

哲科助攻恰尔汗奥卢↓国米中文网jldU-b

国米中文网5~ l n"D_x+aM4s'}

哲科射门中框↓国米中文网y9E GGa

HaWr%kl'ZHx0哲科胸部做球↓国米中文网1LC)`&wR

国米中文网9e6I[7^4?2N

国米中文网g\z]-SE

国米中文网^vn4L6?dcch

哲科头球被扑↓国米中文网4zEEu|2~2J2{jn

lsra]0哲科打门被扑↓

9a2xZf[ P"u]T0 国米中文网Cc {0X|(j

哲科头球破门↓国米中文网*a]-Ey5MewyP V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