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巴萨即将引进桑切斯 三方交易已经达成了一致

发布: 2021-12-18 13:16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78次

国米中文网Z Q/DA+o p#Z

国米中文网 a`9T6_4^~3Y5hD

国米中文网/snak%kl x.R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独家消息,巴塞罗那将在1月份引进国际米兰前锋桑切斯,吕克-德容将转租给国际米兰,这也已经得到了塞维利亚的允许,就等哈维最终拍板了。

X2x,[3]1S:MuRwE0 国米中文网m H@-Ia)C0KS

国际米兰想处理掉桑切斯,智利球星伤病增多,他很难在小因扎吉的体系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国米希望处理掉他的大合同。而巴萨一直想引进一名攻击手,特别在阿圭罗退役之后,球队急缺攻击手。吕克-德容表现糟糕,巴萨一直想退货。

|4\&FOeB }0

J e*~ ?1g'kE0所以,巴萨、国际米兰与塞维利亚已经达成了协议。桑切斯将被租借给巴塞罗那,吕克-德容将被塞维利亚转租给国际米兰。桑切斯曾在巴萨效力,哈维对他的实力也是比较了解的,只要哈维同意引进桑切斯,这笔交易就将完成。

3pN%\ w CKT0 国米中文网6T"qIV2mwG

(Cinderella)

bdt*Z%O#QK9x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