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易主传言再起 曝沙特资金出10亿欧收购

发布: 2022-1-07 01:5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8次

N$\8sgl%C0

O6[Q&nq d7p0 国米中文网YX!B2m\,^

有关国米俱乐部易主的传言再起。美国《国际商业时报》报道称,国米将以10亿欧元的价格将卖给沙特PIF投资基金。

C#~r8ldA;i+N0 国米中文网8MOtE6wR

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协议已经达成,在合同签署之后,双方将宣布消息。据悉国米2020-21赛季亏损了3.2亿美元,而现在每个月仍然亏损1500万美元。

6P-d`)G&L8U6Jci0 国米中文网7yd+cCk/W+c

按照一位与中东财团关系密切的顾问的说法,沙特资金的收购,将让国米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

A [*Wvx0 国米中文网J3u$lzS

不过这一消息被CBS体育记者本·雅各布斯否认,他表示,PIF基金的消息人士再次否认收购国米的说法,表示国米老板只选择让出少数股份。意大利主要体育媒体也没有证实这一消息。国米中文网0o gh9N8| v{

,ylH4@t0事实上,意大利媒体更相信国米将被北美的资本收购。《罗马体育报》表示,张康阳正与三个美国财团谈判出售国米的可能。

i6F\U X c0

2|Q&HX(s_ mykY6R0各种信息目前可以说是纷繁复杂,目前只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国米在2022年会有很多的变化。国米中文网1Lnp/W*Jx

国米中文网E{E9M$t[F#`0y Y$e2@

(塞尔吉奥)国米中文网0t4o;d}3O2\d9muU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