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穆帅威胁不带队出战德比 莫拉蒂忙辟谣称是玩笑

发布: 2010-1-20 11:5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7次

国米中文网8e1X,x3r)v3d[`

本赛季第二次米兰德比也要延期?在昨天的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晚宴上,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向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提出这样的要求。显然狂人是在发泄对AC米兰更改赛程的不满,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赶紧辟谣狂人是在开玩笑。

0R$qrMg0

2b [/l7q#Zw0O!n8Op0

L?Ah(d2z2Z KC ?0 国米中文网K8]?"O6IC0O

穆里尼奥的玩笑引起紧张气氛

7h _x3b.c0

LKe U#@J0《罗马体育报》报道,获得最佳主帅的穆里尼奥也出席了颁奖礼,在晚宴上,葡萄牙人遇到了一直被认为是米兰支持者的职业联盟主席毛里齐奥-贝雷塔,后者遭到狂人的直接发难。“贝雷塔先生,我的球队里,埃托奥已经去了非洲杯,而几名中场也都有伤在身,恐怕周末的德比我无法率队比赛。”贝雷塔出场本场颁奖礼并颁发了给国米的最佳球队奖项,他微笑着回答穆里尼奥。“等一会我把电话号码留给你,我们好好谈谈。”

]-oCS T0

%kq_@;D0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出席了这场颁奖礼,他和贝雷塔就赛程问题进行了商讨,蓝黑主席表示对于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之道很乐观,他同时认为穆里尼奥的话只不过是玩笑。

c,uk$d*w-jfU0

+r"kk)^/u^0“我和贝雷塔谈过,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事情没那么严重,但俱乐部的确遭到不公平待遇,我们很平静,随后会看看能做些什么。”莫拉蒂表示。“穆里尼奥?只是一个友好的玩笑,玩笑而已。”

Yw!{F8w%?9F0 国米中文网L5q\yrDU_;E&z]/x!U

无论穆里尼奥是否玩笑,但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更改赛程问题的确让狂人不满,他此举也显然是向亲加利亚尼的职业联盟施加压力。场外的问题当然交给保利洛他们处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场上说话。周末的米兰德比,比分和胜负才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国米中文网GxO}b8M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