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中场悍将或缺席德比战 蓝黑"腰伤"已成隐忧

发布: 2010-1-21 11:4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9次

国米中文网^;L } C%? M

米兰德比战前,红黑军团突然传来噩耗,主力射手帕托确定无缘米兰德比,内斯塔出战成疑,而国米方面也半斤八两,埃托奥继续征战非洲杯缺席米兰德比,而球队的后腰线将再度出现人员不整的状况。

[t8S NAw0

"v.[$WO u0

K@V:N5|3h0

h0?4Q[#z3~1p0“守强攻弱”一直是国米中场顽疾所在,而新赛季以来,这种顽疾却走向另一个极端:斯内德的到来让国米在中场进攻能力方面得到一定程度提升,而中场的防守能力却不及上赛季出色。人员不整或许是一个重要因素,这种状况在冬歇期后的三轮比赛体现得尤为明显,近3场比赛中穆里尼奥一直高举4231阵型,而后腰线上先后安排的是3对不同的组合。

^#jPF"n ?-I0

'GKW0XlF.{$N01-0小胜切沃,最后一次代表国米出战的维埃拉与萨内蒂搭档出任双后腰,正是他们在中场拦截方面的出色表现让国米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然而此后两场国米后腰线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4-3惊险逆转锡耶纳,斯坦科维奇和莫塔搭档双后腰,他们的表现堪称噩梦,中后场的屏障作用完全没有能够得到体现,斯坦科维奇更是因为伤病极有可能缺席米兰德比;上一轮2-2战平巴里,出任双后腰的是萨内蒂和蒙塔里,他们同样表现平平,虽然两度犯错的是卢西奥和萨穆埃尔,但这也与双后腰在中后场拦截不利有关。两场比赛丢掉5球,这对于新赛季场均丢球数仅有0.95球的国米是个难以接受的事实,球队后腰线的补强已被提升至议事日程。国米中文网%sGx:]2\~:@:}

2c)q*~6a6cySF8G0此番米兰德比大战,国米后腰线遭遇人员不整困扰,蒙塔里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国米新闻网》透露,国米铁腰将在未来数小时内接受全面检查,队医稍显悲观透露,蒙塔里能否参加米兰德比目前仍是个疑问,他若不能出战无疑是对国米中场硬度的一个削弱。国米中文网"|C:Z3H,V `C

_0| u{)J)L-c|`0唯一的好消息是莫塔极有可能在米兰德比复出,作为去年夏天与米利托共同加盟国米的昔日“热那亚双子星”之一,莫塔新赛季的光芒完全被队友所掩盖,伤病不断侵袭这位国米大将,至今仅仅代表国米出战12场,表现也只能用勉强及格来形容,不过莫塔至今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正是与米兰的首回合德比战,当时莫塔为国米首开纪录,而巴西人也期待能够复制首回合大战的出彩。

%X Hi*j4A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