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德比战前国米集体烧烤解压 萨内蒂"卖猪肉"(图)

发布: 2010-1-22 12:0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5次

0?$c2zj)bNM I0米兰德比大战即将打响,AC米兰方面加图索的海鲜店开张,红黑众将一派和谐,而国际米兰也在训练基地举办烧烤宴,在队长萨内蒂的带领下,国米球员也都纷纷动手自己切猪肉,自己串肉。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和麦孔等南美帮不仅是烧烤会上的“主力”,同样也将是周末决战上穆里尼奥必须倚重的核心。

zAFe[0 国米中文网 Rape+k [:Y

国米中文网\$o$clM${u#}

@/X;u` m;_1]2`0队长萨内蒂“卖猪肉”国米中文网8R"H+L ^WKE?

国米中文网W8`6p[d s

巴西帮内战一直都是米兰德比的一大看点,目前虽然AC米兰前锋帕托因伤缺席,但是小罗、蒂亚戈-席尔瓦和迪达都是莱昂纳多排兵布阵的关键棋子,尤其是近来状态神勇的小罗更是被认为将是本场米兰德比的最焦点人物。无缘德比战的帕托也在场外为队友加油助阵,巴西金童表示在卡卡离去后,获得重生的小罗已经成为米兰德比聚焦点。

dj!D6{ v EPY,? Zx0

7x:hHi ]pg;J0卢西奥、麦孔、塞萨尔一起坐镇国米防线,蓝黑巴西帮也将是遏制小罗的最关键一环,他们的的作用很大程度也将左右德比战胜负。巴西队长卢西奥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向小罗“下战书”,“你们都在说小罗有多么可怕。是的,我知道他很厉害,但我不怕他。”国米中文网x5~^Y\;Px

国米中文网r%C4F"\iyf%wO&R

蓝黑中场方面,莫塔能否在德比战出场还是疑问,首回合德比,莫塔有一球进帐,此战蒙塔里也有伤在身,穆帅也期待能够前巴萨中场能够解决中场困境。梅阿查的另一名巴西人小曼奇尼则相对尴尬,德比战对他而言能够出场可能就是万幸。国米中文网%x I/gn3h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