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准新援体检失败遭退货 蓝黑军重购莱德斯马

发布: 2010-1-31 12:0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45次

国米中文网&w@(R,IA.|(t2f

冬季转会市场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意甲诸强查缺补漏的工作必须得快马加鞭。对于领头羊国米而言,增补一名中场就是他们眼下的当务之急,他们的目标也在日前浮出水面――现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葡萄牙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国米希望以租借的方式暂时得到他的使用权。

'{w'n!G7n{D0 国米中文网%{5dd [2c"~&o

国米中文网+bwYR6z2G'C

i z9[8Yq&Rs0国米被迫重启莱德斯马收购

;B yju O*k,|?U%\e0

6HV Ya8pz;`e0在两家俱乐部就租借细节达成共识之后,葡萄牙人日前前往米兰接受国米安排的例行体检。费尔南德斯也兴致盎然地接受了周六出版的《罗马体育报》采访,对准新东家和同胞穆里尼奥极尽溢美之词,“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国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国米中文网_"C%L)x/M u3rf0J

国米中文网x^&cg#\V!\ m'M

“我即将效力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受训于一位杰出的教练,这太棒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希望在意甲展现我的水平,我了解国米很多东西,我已经同夸雷斯马谈过了。本周五我也与穆里尼奥进行了交谈,我梦想成为他的学生。”

3{8Z%S_i|8W0 国米中文网iw&`O7DV{

这笔交易看起来板上钉钉,熟料最后时刻突生变故。本周六晚,《米兰体育报》网站披露,费尔南德斯的例行体检没能过关,他被发现膝盖韧带有发炎的症状。据悉,葡萄牙人09年4月遭受的腓骨骨折,现在让国米方面很不放心。

[d"A"i1emly0 国米中文网9hY#DpyZ7H[fG

费尔南德斯恐怕只能打道回府,而国米的中场增兵工作则将做最后一搏。媒体普遍认为,国米将回到收购莱德斯马的老路上来。《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最新的报价方案是800万欧元外加预备队中场斯特瓦诺维奇的一半所有权,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似乎更倾向于国米预备队王牌奥比。

|+m%[A}T+T"|zn0 国米中文网)QP'q3Ok @!C

而莱德斯马的经纪人迪波利托周六晚接受《国米新闻网》独家专访时也带来了积极的消息,“洛蒂托和莫拉蒂开始谈了,价格基本上在1000万欧元左右。莱德斯马的想法很明确:他希望为国米效力。但愿周日一切就能搞定,而不是拖到下周一。”

kc:ia+G1A(L^)T,M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