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大鳄遗憾错失迭戈 联赛5连冠伟业恐被他阻碍

发布: 2009-9-11 00:1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5次

国米中文网J0d7^ r4u6|T

在9月3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国米经理布兰卡提到了迭戈的转会,他证实巴西人确实本应该称为蓝黑军团的一员。

9OT0R)^"vsl0 国米中文网 J.Eyy1E.jw-c

布兰卡表示:“一年前我们确实运作过迭戈的转会,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主席和我都非常欣赏他。”

?Lj(yf(ll&[+oV ]0

y_L.a P9scFO0“但当时的情况和现在完全不同,我们和教练经过评估后,认为按照当时主教练设定的打法,球队更需要两位优秀的边锋,而不是一位前腰,而且当时足坛确实更流行使用2-3个边锋的打法,于是我们最终放弃了迭戈的引进。”

2U%Q9T/|8Z0

)Jl3Mo9U4v*|^0而看到如今迭戈被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引进,并且在前两轮的意甲联赛中大放异彩,布兰卡心中显然不是滋味。在莫吉父子倒台后,布兰卡已经成为在意大利只手遮天的经理人,近年来他手下的经典引援也不胜枚举。国米中文网L [Te5F2te.A

国米中文网b!h'T f `#}

而如果因为错过迭戈,导致国米本赛季卫冕失败的话,这对于布兰卡来说显然是一个难以洗刷的耻辱,因为迭戈是他曾经非常看好,想要带到国米来的球星。

J^4~!H&d i c\z0 国米中文网H{'vX)`5o9f

国际米兰错过迭戈,要怪就只能怪穆里尼奥。上赛季穆里尼奥一意孤行地打双边锋战术,结果球队的表现一塌糊涂,等到了联赛中期再改打4312时才想起迭戈的好处,但这时已经晚了,因为在10月造访尤文总部时,迭戈的父亲就受到了好处费,并且承诺要尽全力将儿子带到尤文图斯。

t#] \jY0 国米中文网UHp+s,ox+k

和卡纳瓦罗,梅洛,格罗索相比,迭戈显然才是目前这支尤文图斯阵中真正的狠角色,他的加盟使得尤文图斯天翻地覆,或许巴西人真能够成为阻碍国米5连冠的关键人物。

m0N"w"R"F 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