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新签强援仅花500万 获誉埃辛迪亚拉混合体

发布: 2010-2-04 12:1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32次

tnS d-Wz'y0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花费约500万欧元,从帕尔马队签下了肯尼亚后腰马里加。作为意甲联赛中的新生代球员,马里加从2年前效力于芬兰联赛,到如今连升数级加盟国米这样的豪门,这个小伙子身上发生的事情着实很吸引人。

e&pfP^v0

z/q&^,o#MzZ'b9C0国米中文网2A J([*eu`^+X`

v O0l5O}cQ0意大利体育网站《ilsussidiario》在2日采访到了马里加的经纪人德-马尔奇,马尔奇是前尤文球员,这次就是他一手运作马里加转会国米的。马尔奇堪称是最了解这位肯尼亚新星的人。

1Nj'Icu0

3x7Jg R#PK3EQ4S0马尔奇向记者详细介绍了马里加的特点:“说老实话,马里加能够这么快就转会到国米这样的豪门,我也感到非常吃惊。马里加的技术能力和他的身体素质一样出众,我知道他迟早会迎来这一天,只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我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

{R/C3VI#Ms j/G0

1F8cb Vj0YU"x0“很多人将他和切尔西的埃辛相提并论,他们的确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极其出众的抢断能力。但我认为他兼有皇马的中场迪亚拉的很多优点,比如正面的拦截能力,他同时还能胜任中卫位置。”国米中文网$Osk7w V e'dJ

["Y0C#]0a;m0谈到马里加对于国米的作用,马尔奇表示:“在维埃拉转会后,目前的国米需要一个像马里加这样强壮的后腰。马里加或许没有维埃拉那般丰富的经验,但他的活力是法国人不具备的,我想他能够很好的帮助穆里尼奥解决中场中路的防守问题。国际米兰能够以500万签下马里加,算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交易。”

up(wV^:mg-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