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竞逐意甲当红前腰 新卡卡身价一年翻三倍

发布: 2010-2-07 12:5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47次

国米中文网;s^c[sDdB

尽管国际米兰已经拥有了斯内德,但穆里尼奥对好的前腰的追求却仍然未停止过。继上周传说蓝黑军团有意托尼-克罗斯之后。近日,《罗马体育报》又提到了巴勒莫的年轻前腰帕斯雷托,蓝黑军团有望在夏天将这位阿根廷天才招至麾下。

+N;?V,?/R3t%Ip e.N0

;T"NBEQ#XO(E0

1i+H^qkZx5`0

m/^,m%C:K"r8sX0意甲正红新秀帕斯托雷

$h9K@4`Xe0

.{v0@'@z3h&FL0年仅20岁的帕斯托雷是本赛季初从阿根廷飓风队转会至巴勒莫队的,在半个多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帕斯托雷为巴勒莫出战19场,打入1球,助攻4球,表现不俗。在主帅罗西上任之后,帕斯托雷更是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力前腰,重要性也被近一步的扩大。国米中文网v%x&]%o'nL/K9h

?fs"x"jYu4u+Pc0帕斯托雷在场上最擅长的是前腰,同时还能够客串前锋,尽管身高有1.87米,但脚下却十分的细腻与灵活,而且踢球方式酷似卡卡,擅于把握门前机会,此外,还有一脚不错的远射功夫。巴勒莫本赛季的强势表现跟帕斯托雷的进步有很大的关系。

_ m r(E:J S8z0y"c0

;wV"Wwqt0随着在意甲联赛中的展露头脚,帕斯托雷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豪门关注。AC米兰俱乐部在冬季曾有意这位年轻天才,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帕斯托雷让他想到卡卡,在英格兰曼城与阿森纳都已经向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打听过帕斯托雷的价格,但巴勒莫狂人主席一下子开出了2000万。要知道,巴勒莫半年前收购帕斯托雷时只用了700万欧元,半年内阿根廷新秀的身价翻了三倍。国米中文网'S [A8p`8K~

国米中文网.Z i1g%K0`}

考虑到帕斯托雷无可限量的前途,国际米兰面对高昂的价格并没有退缩。据《罗马体育报》的分析,布兰卡准备用一些青年新秀加入到交易当中,这样可以抵掉一些帕斯托雷的身价。不管怎么说,国际米兰在尝到斯内德甜头后,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更偏爱技术型的球员了。

\m D,y'};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