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巴洛特利去向仍是谜 国米用他+钱换小法多方共赢

发布: 2010-2-07 12:5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30次

.AG3Ug)RmC c n0国际米兰最近不太平静,主角仍是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本周三的意大利杯上,巴洛特利因为倒地后寻找隐形眼镜而没有及时回防,引得穆里尼奥大为不满。虽然国米内部对巴洛特利进行了2万欧元的罚款,但穆里尼奥还是觉得有点不够,本周五在马里加的新闻发布会上“疑似”借机敲打巴洛特利“单细胞”。与此相联系的是,国米用巴洛特利加钱换法布雷加斯的传闻又不胫而走。

v)IK^-On5h0

g J;q\N{0在周三的意大利杯结束后,穆里尼奥批评巴洛特利团队意识不够,尽管他知道巴洛特利没有及时回防的原委。“哪怕是眼睛受伤了也应当先防守再去医院换眼球才对”,这句话深深的刺痛了巴洛特利。本周四,国米给前一天参加了比赛的球员们放了一天假,巴洛特利在家中度过了平静的一天。不过他的心却并不平静,原本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还给米利托贡献了一个制胜助攻,但不仅没得到表扬还招致严厉的批评,让巴洛特利这个从小就是去父母的孩子不是滋味。

-s)^Bd Z0 国米中文网b9ZKP;Oh!cv`c

本周六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周五巴洛特利回到国米训练营,和穆里尼奥就周三的事情进行了一番交流。不过穆里尼奥仍坚持他的说法,“球员应当在任何时候都首先考虑球队”,而巴洛特利也重申自己实在是因为眼睛疼得不行才没有及时回防,最后双方不欢而散。接着在马里加的亮相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又借机“极像”的敲打的巴洛特利,“马里加的神经细胞有一百万个,如果一个人不肯学习,那他就只有一个而已”。虽然穆帅并没有指名道姓,但意媒普遍认为说的就是巴洛特利“单细胞”――做事有点不经过大脑。国米中文网 OI!|_} ?m.O z

国米中文网\1[|R&PI0t

穆里尼奥批评巴洛特利,老板莫拉蒂自然也不能熟视无睹,这次他站在了穆里尼奥这边。国米内部对巴洛特利进行了2万欧元的罚款,这个数额是他一个月工资的1/5,原因就是巴洛特利在周三的比赛时对穆帅爆粗口。也许是想做出和解的姿态,巴洛特利的哥哥兼经纪人在周五表示,“我相信穆里尼奥的话(指单细胞一说)并不是针对巴洛特利,和网上流传的不同,这句话也许不是针对任何人的。”而穆里尼奥也在本周六对卡利亚里的赛前发布会做出了善意的回应,“我和巴洛特利之间没有问题,换人只是战术考虑而已”。

:w(J9s^Z {9G0

^x:y"AS ]r'_/~^0尽管莫拉蒂随后也出来打了圆场,“巴洛特利是国米的宝贵财富,他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但无论如何,本赛季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的微妙关系却始终是球市上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本周五晚间――穆里尼奥“单细胞论”之后――球市上出现了两条消息,一是曼城主帅也是巴洛特利的恩师曼奇尼,表示希望招揽超级马里奥;二是此前就一直对巴洛特利有意的阿森纳,也准备趁机拉拢,这也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证实。此外《全市场》甚至声称,巴洛特利有可能效仿皮尔洛和西多夫,在今夏转投国米死敌AC米兰。国米中文网:db a*o&D.^ DGJ

V ]/PB.V(vO0俗话说“空穴来风”,如此多的传闻一同出现,未必不是没有一丁点根据,当然也不排除巴洛特利的哥哥在背后“煽风点火”,借以向国米施压。巧合的是,本周五的《米兰体育报》还披露了一条消息,国米准备出巨资和巴萨竞争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而巴萨传闻的出价高达4600万欧元。前段时间法布雷加斯亲口承认想要在今夏离队,虽然他明确提到了巴萨,但国米也并非没有机会。一方面巴萨中场竞争太大,而且也未必能开出温格想要的价钱;另一方面国米正缺法布雷加斯这样的中场传球手,而且还有温格心仪的巴洛特利。

nBU k&v-c0 国米中文网:C?)VL7~U`8wD^Np

一种传闻也随后在意大利传开――即以《全市场》为代表的,巴洛特利加钱交换法布雷加斯。不过这个问题的关键是巴洛特利到底值多少钱。去年12月曾有阿森纳报价2000万求购巴洛特利的消息,不过莫拉蒂表示即使3000万也不卖。以国米的观点来看,巴洛特利至少值3000万欧元,尽管这未必能得到阿森纳的认可,或许2000万左右是一个合适的价码。那么国米会不会在今年夏季用巴洛特利加2000-3000万欧元的代价换来法布雷加斯呢?从现在来说并非完全没有可能,毕竟去年夏季国米通过伊布的转会获益不小,纯球市收入就接近3000万欧元。

L:Uvx9k)Z7q Q8j;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