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副队长再度示好国米 古蒂向往斯内德埃托奥

发布: 2010-2-11 12:0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35次

国米中文网 z[ W gWZ'o

去年底与今年初的时候,古蒂曾多次谈及国米,当时金狼所给出的说法是:“国米很伟大,我想去那儿,在那里我有不少朋友,那是一家渴望赢得一切的俱乐部。如果让我改换门庭,那我相信国米会是最佳选择。”

J8{8I8z[BfI0

%D4[m)\`$\0国米中文网q3Z6g"w.c

?(m? i5sT&t)zCB0古蒂作为皇马副队长,他的这番话显然会有很强的轰动效应,不过,事后他也作出澄清,他之所以这么说,这并不代表他想离开皇马。然而,当近日《米兰体育报》记者找到古蒂以后,金狼却又一次强调了他的这种想法。

L@R(].uC(|Kg0

/D,cU{,M2k0“国米是支伟大的球队,在那里我有最好的朋友,斯内德与埃托奥,当然还有萨穆埃尔,(与他共事)的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年轻,那是在卡佩罗的那支球队。诚然,我们的足球轨道出现分岔,但我们的友谊必将始终不变。”

$T/?0?J-LC#~+\wF0

FQ6Z0P-j#\0再度示好国米以后,古蒂还对皇马今夏放弃斯内德一事深表遗憾,他说:“假如我是一个董事会成员或教练,我永远都不会将他卖掉,但俱乐部有着不同的经济需求,这也就是后来所发生的事情。不过,现如今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能为国米带去一些与众不同的素质。而这正是国米所欠缺的。”

h}N&e}.^0

kA5g5lXsi&dAM0说了这么关于国米与前队友的好话,那古蒂是不是真就动了转投意甲的念头呢?其实不然,因为采访中他还有重点指出,除非皇马想要将他放逐,否则他打心底里是愿意为心爱的球队鞠躬尽瘁的。古蒂说到:“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皇马,我想在2011年的时候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国米中文网 F2i-~WN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