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权威人士曝阿奎罗将赴国米 五大神枪齐聚梅阿查

发布: 2010-2-11 12:0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50次

国米中文网Ay9k&N3RsL$jz*O&\

随着埃托奥的回归,国际米兰的锋线实力显得愈发的强大。但蓝黑军团去并没有停止对于锋线的加强,根据南美鼻祖式的经纪人何塞-阿尔贝蒂的说法,阿奎罗夏天必赴国际米兰。国米中文网"U_#mSbI-h^_i

国米中文网5k-f}#U!re

国米中文网;KYqr2u"w't*e

国米中文网4TS3oP)oDH

阿尔贝蒂是南美最有知名度的经纪人,他在近日接受意大利《足球市场》采访说表示:“阿奎罗下赛季将成为国际米兰一员。”阿尔贝蒂由于掌握了绝大多数南美球星的资讯,因此他的话很具参与价值。此前,加戈转会皇马以及萨特拉转会拉齐奥的消息,都是阿尔贝蒂第一时间披露的。

w7hK ]O!|0 国米中文网E rY6x_Xi:`

当然,阿尔贝蒂的说法也是有根据,马德里竞技需要卖掉阿奎罗来改善俱乐部濒临崩溃的经纪状况。在冬季转会期,阿奎罗曾经距离切尔西只有一步之遥,但后来因为马竞一再提价,使得这桩交易搁浅。阿尔贝蒂解释说:“阿奎罗与切尔西的确走得很近,但阿KUN更愿意选择去国际米兰。”

$`-E9E*ppLF\q0 国米中文网5Zk)A i#k

的确,马拉多纳曾经就公开表示支持阿奎罗转会国际米兰,莫拉蒂更是表示阿奎罗与梅西是国际米兰的梦想,阿尔贝蒂透露, 其实蓝黑军团在上赛季就差一点买下阿奎罗。但后来由于莫拉蒂忙着处理伊布的事、米利托与埃托奥又先后加盟,才让阿奎罗与国米失之交臂的。

_ h0s5v-{\9NU`n|0

[Q!`;],]r)ep\K0莫拉蒂原本打造伊布加阿奎罗的愿望落空,但却有可能造就今年夏天的绝世四剑。阿奎罗、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的梦幻锋线恐怕已经不比当年巴乔、罗纳尔多、维埃里、雷科巴来得差了。更何况,目前的国米阵容当中还有冉冉升起的新星巴洛特利。

}9T X+\-M.l!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