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齐沃斯坦欧冠复出勤王 萨基:国米将让巴萨遭罪

发布: 2009-9-15 13:2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5次

国米中文网,ML/?u[3PG

本周二晚,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就将正式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国米主场与巴萨的强强对话格外引人关注。最新消息显示,错过上周日联赛与帕尔马一战的斯坦科维奇和齐沃都有望在这场焦点战上复出勤王。

b;bX$Ee} v0 国米中文网W+` jF2o u

本周一上午,国米全队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开始了备战工作,穆里尼奥和教练组将球员们分成两组:首发出战帕尔马的球员为一组进行放松训练;包括坎比亚索、齐沃和斯坦科维奇在内的其他球员组成另一组,进行了热身、有氧训练、控球和射门练习,并进行了一系列训练赛。而两大伤员小曼奇尼和马特拉齐单独进行有氧训练和技术练习。

u)sxX;C&ml0 国米中文网_!].Y_,D5Db

意大利媒体分析,上周末得到轮休的齐沃,将取代左后卫桑顿以首发身份出战巴萨,而感冒痊愈的斯坦科维奇则将与萨内蒂和莫塔组成三人中场,其余位置与上轮联赛相比应该不会出现变化。国米中文网Cr!ZqqB

国米中文网 E;Z [XGEYP

预计国米的首发阵容如下(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8-莫塔/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

l&dbd'FC0 国米中文网2q];cmR(Sc P]o"k1H

与此同时,前意大利主帅、前米兰功勋教头阿里戈-萨基接受了Mediaset电视台王牌节目“慢镜头”的采访,他相信穆里尼奥的球队会让欧洲冠军巴萨吃尽苦头。

lr"Ngn0

j._Uovj h0萨基表示,“我看了蓝黑军团与帕尔马的比赛,我认为他们脑袋里已经在考虑欧洲冠军联赛了,但他们还是取得了一场合理的胜利,击败了对手。我认为,国米将与尤文争夺联赛冠军,而米兰遇到了严重的问题,我认为他们无力争夺冠军。”

dL+M m [U%P6R+k!C0

-W-k!r@%F/N1l P0这位意大利名帅也给巴萨敲响了警钟,“穆里尼奥让这支球队更加有竞争力,他们踢得更加紧凑,他们的前锋很有技术、也很有能力。这支国米将给巴塞罗那制造麻烦。”

{i2mx2v3j+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