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一年前目标望失而复得 切尔西欲放国米猎物转会

发布: 2010-2-19 13:5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56次

X CdC3?`02009年夏天国际米兰高价卖掉伊布后,计划引进5-6名球星全面提升球队实力,效力于切尔西的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就是国米主帅希望拿下的人选。然而由于没能同切尔西谈妥交易条件,国米最终没能引进葡萄牙人,当时国米的经理布兰卡,曾经两次亲自飞赴伦敦谈判。国米中文网*TT]y s8Q8r

)T#O*[/p Jj0国米中文网'M\ x-y]_0iX5c

国米中文网8v R `"A Xw

去年没能谈成的交易,倒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完成。据英国《镜报》16日报道,由于本赛季球队防线表现不是太理想,切尔西有意对防线进行改善。两个主力中卫里被调整的人,自然是5月就将年满32岁的卡瓦略,而不会是球队队长特里。

Ww;X'z!p3\0

VH`BB b~9Ec'r0《镜报》称,切尔西有意花费1000万欧元,引进纽卡斯尔联队24岁的本土中卫史蒂文-泰勒。泰勒被认为是近年来英国本土最优秀的新生代中卫,引进他来取代卡瓦略,被切尔西技术部认为是防线年轻化的重要一步。至于合同要到2012年夏天才到期的卡瓦略,则很有可能被俱乐部抛售。

9}D9E(To/r6p0 国米中文网 r.gZ8])|

卡瓦略可能被抛售的消息传出后,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媒体都有了反应。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17日报道说,虽然去年夏天没能引进卡瓦略,而是引进了巴西老将卢西奥,但国际米兰仍然没有放弃对葡萄牙人的追求。国米防线上的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年龄要比卡瓦略还大,蓝黑军团在中卫位置上,也需要相对的年轻化。

$cMV'{9?,X/W0

+W6v[*A3q-dS1B0而西班牙《阿斯报》则报道说,国际米兰要想得到卡瓦略并不容易,还需要面对来自马德里竞技的竞争。在《镜报》爆出消息前,马竞就已经在同切尔西接触,商讨引进卡瓦略的事宜了。而对于国米来说,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穆里尼奥同卡瓦略的关系非同一般,如果能做通了卡瓦略本人的工作,国米拿下葡萄牙人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k_uI6v}ix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