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莫塔赞埃托奥能一锤定音 称国米有胜巴萨的秘诀

发布: 2009-9-16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5次

国米中文网-^!M"Q.}fb(r0v*]

18岁刚加盟巴萨时的莫塔,满脸坏笑,是个名声不佳的坏小子。转眼间,莫塔已经28岁了。在经历了04年大伤,马竞的失意和热那亚的重生后,莫塔成熟了许多。今年夏天,莫塔成为了蓝黑军团的一员。周中,莫塔将代表国米迎战培养了自己的巴塞罗那。作为一名对两支球队都十分了解的球员,莫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c4a[2m R7Q0 国米中文网 `6b4u?r3v r-Q.A^,X

国米中文网P0k4GB6FB8}

2mr _g0U P[0《每日体育》截屏国米中文网'hXu`{d4z1Be%G c

^0eU B"YBE8w7F3a p}0当被问及能否在周中的比赛中登场时,莫塔答道:“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交手了。”但由于在上周末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莫塔的回答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6aI{)g a,u0

_h"K+o4XU8J{ u9^0曾在巴萨效力过,莫塔自然会在梅阿查见到许多老朋友。当被问到他最想和谁见面时,莫塔表示:“梅西。当然是梅西。虽然我们不会谈比赛,但我们有许多赛场外的事情可以交流。”

k? i,G&N OA*w.vB;d0 国米中文网(lC-j,G)Fqkc?

当莫塔被要求预测这场比赛胜负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国米获胜。我们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参加欧冠,对我而言,尤其特别。我终于又一次回到了欧冠赛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地动力。这将激励我为欧冠而战,为国米而战。”国米中文网,k5O9K e;^d^\o

国米中文网8]N c|2kR_FTg

埃托奥最近被媒体推到了风口浪尖。在莫塔的采访中,记者当然不会放过他对自己的队友,“猎豹”的看法,莫塔很聪明地答道:“我并不觉得埃托奥自从加盟国米后有什么变化。他还是他,几乎没有改变。他对比赛依旧有一锤定音的作用。”国米中文网t6M'qWvd~

国米中文网uqu%B/]t Y

上周末,国米兵不血刃2比0战胜了帕尔马。但巴萨毕竟比帕尔马高出数个档次,国米若想赢下比赛,自然是困难重重。谈到国米战胜巴萨的秘诀,莫塔表示:“国米战胜巴萨的秘诀只有一句话,就是比他们踢得更好。当然,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

+i.O3mf.w.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