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曝国米敲定冬季首援 现金加一人换蓝鹰锋煞

发布: 2009-9-16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98次

*d5d r%[8d0尽管新赛季意甲联赛才开打三轮,但意甲霸主国际米兰已经开始着眼于下半程的冲刺。毕竟以如今国米的实力来看,上半赛季无论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都问题不大,真正决定蓝黑军团本赛季成败的,还要看明年春天三条战线的轮番决战。国米中文网}Sr(l%Gg

tZ!R:T%@[0

cN&]M"e}Y1V0

.v~;\~\ ^0因此,就当穆里尼奥正率领着球队南征北战之时,国米经理布兰卡依然在转会市场上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夏季转会期已过,但布兰卡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准备提前敲定冬季引援了。据意大利《全市场》最新消息,布兰卡已经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达成协议,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将26岁的马其顿前锋潘德夫招入帐下,而国米将要付出的代价,则是1000万欧元外加一名球员的免费租借,而《全市场》也预计此人将在苏亚索、卡尔辛和奥比三人之间产生。

mWzX,u0 国米中文网M@$t3i H7t

其实,虽然潘德夫真正成长为世界级前锋,并为球迷们所熟知是在拉齐奥队,但将其从小国马其顿带到亚平宁半岛的,却正是如今正在追逐他的国际米兰。2001年夏天,国际米兰用极为低廉的价格从贝拉斯卡队签下年仅18岁的潘德夫,但在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等巨星前锋的阴影下,潘德夫却没能在国米获得出场机会,随后三年里先后被租借至意丙球队斯佩奇亚和意甲弱旅安科纳,但年轻的潘德夫却没能继续自己在国内的优异表现。

UK YR3b {*v+a0 国米中文网X;I'T]l#i}s

直到2004年1月,潘德夫的职业生涯才迎来了转机,作为斯坦科维奇转会国米的添头,21岁的潘德夫来到了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并在这里成为了意甲联赛中的一流射手。五个赛季以来,潘德夫共为拉齐奥打进48粒联赛进球,年均10球左右的产量让他成为亚平宁半岛上最稳定高效的前锋之一。由于潘德夫与拉齐奥的合约将在2010年6月到期,今夏与蓝鹰闹翻的他已成为了洛蒂托急于出手套现的对象,如今拉齐奥能从他身上得到1000万欧元的现金,也不失为做了比划算的买卖。而在国际米兰方面,穆里尼奥也能在埃托奥和米利托轮休之时,仍有能堪大任的备用人选。

] ~XaQl dMM\'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