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5轮6分国米沦为"保级队" 欧冠生死战成最后救赎

发布: 2010-3-13 13: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6次

国米中文网'x {!\1t+cpW

1-3惨败给卡塔尼亚,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联赛中最惨痛的失利,也终结了球队的连续17场不败,这场失利来得如此不合时宜。和第二名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而周二又将在冠军联赛中迎战切尔西。强敌在前,追兵在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处于一个悬崖边缘。

RB*[m3Gts;OY0

$zT0g'A Bx [ K {(t0蒙塔里的连续黄牌下场固然可以作为本场失利的借口,但卫冕冠军的全场低迷是不争的事实。整个上半场国际米兰获得的机会寥寥,如果不是对手前锋里基乌蒂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和塞萨尔的神勇发挥,蓝黑军团上半场就有可能0-2落后对手。

"X&O4o}f?3@0 国米中文网'@4f CA].T#{}

近五场比赛,国际米兰仅仅取得一场胜利,1胜3平1负,这分明是保级球队的表现。以如此状态去斯坦福桥迎战切尔西难言乐观。假如下周二冠军联赛出局的话,也许国际米兰的真正危机就将到来。

dm#B7nE#MD|0

noFh(V7M~&Ldb0曼奇尼时代的惯例,每逢欧冠出局国际米兰在联赛中都要低迷很久。联赛还剩下10轮,国际米兰的对手还有罗马和尤文图斯这样的夺冠对手,也不乏巴勒莫、佛罗伦萨和拉齐奥这样的硬骨头。米兰的对手固然也有尤文图斯,但那已经是联赛末轮,其余的最强对手也不过那不勒斯和巴勒莫这样的中游球队。米兰已经占据赛程上的优势。

$f2C/Zt'G%iE0 国米中文网8EJ yM;J)dW3h

如今的蓝黑军团正处于微妙的时期,球队的新闻沉默依然在继续,而巴洛特利引发的话题依然是意大利媒体热炒的焦点。主帅穆里尼奥又是传闻中弗洛伦蒂诺心仪的下赛季皇马新主帅人选。一旦联赛冠军有所闪失,葡萄牙人将肯定离开国米帅位,这也许意味着蓝黑的一个时代的终结。国米中文网Um%?+iS B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