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阵中惊现"卧底" 上场2分钟染红送对方点球

发布: 2010-3-13 13: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2次

国米中文网e/u&Q5XB D$I

卡塔尼亚对国际米兰,第79分钟的一次换人算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蒙塔里换下坎比亚索,这本是一次寻常的换人,国际米兰需要在中场增强拦截,也为了在切尔西大战之前保存球队实力。

(P X9O|Q|q-Pl0 国米中文网:u+@!p;B.j

N?3MSoD0 国米中文网cnXK$bE!U8W-H

蒙塔里1分钟染红成转折

'ha]3pD-\l/O0 国米中文网7{n)g3j Ylg$t&~

当镜头还停留在替换下场的坎比亚索时,加纳人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到第一张黄牌。似乎充满求胜欲望的蒙塔里背后铲倒马斯卡拉被裁判黄牌警告。马斯卡拉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禁区内排人墙的加纳人左手臂高高扬起挡球。黄牌加点球!蒙塔里累计两张黄牌黯然离场,他上场仅仅1分钟。而马斯卡拉的勺子点球骗过塞萨尔反超比分。蒙塔里也成为国米本场比赛最大罪臣。

/R6v0k:H#e[h^@I_Y0 国米中文网2Y x B*lv3x!zQ3s

上赛季才加盟国际米兰的蒙塔里一度被认为是穆帅的最佳收购之一,加纳人在加盟之初也的确表现出色,很快树立在蓝黑军团的主力位置,在对尤文图斯的关键比赛中正是他一脚神来之笔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但本赛季前朴茨茅斯球员的表现判若两人,赛季之初就因为斋月事件失去主力位置,并因此落选了加纳的非洲杯大名单。

2d9E9t Nb,c0

q.FanHaXq"~0莫塔加盟之后,蒙塔里在球队的地位进一步下降。作为上赛季主力,本赛季加纳人的出场仅有可怜的21场总共1015分钟,甚至有在梅阿查球迷嘘声中含泪下场的经历。冬歇期国际米兰在同样位置引入了和蒙塔里特点类似的马里加,而新秀科尔辛的成长也很快。《全市场》称国际米兰打算用蒙塔里换来穆帅心仪的杰纳斯,考虑到加纳人曾经在朴茨茅斯和老雷德克纳普合作过,这笔交易有成功的可能。国米中文网p;C%pf*U!GGP

国米中文网/\ i D5l"K K(B

在球队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个别球员当然不公。但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连吃两张黄牌直接导致球队落后实属不可原谅。如果说第一张黄牌尚属刚上场的兴奋劲头还未过,手球并导致点球的第二张黄牌实在是愚蠢。赛后,《体育传媒》给加纳人打了3分的超低分,并大胆预测“加纳人在国际米兰的日子屈指可数”。

.J~1l[2|{"pw O.k0

"\1U8cN T XP}9d.H!}!t0假如AC米兰在随后的比赛取胜的话,他们和国际米兰的差距将缩小到1分,已经告别欧冠的红黑军团逆转并非没有可能。如果因为本场比赛导致国米失去冠军,堪称本场比赛卡塔尼亚“卧底”的加纳人也有前车之鉴,斯洛伐克人格雷斯科,当年库珀的爱将在著名的5月5日那个赛季之后就立即被扫地出门。

PH*t}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