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连战20场麦孔欲赶超萨队 他1人废掉蓝军最猛边翼

发布: 2010-3-17 13: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0次

x$E$E7gC&]0国米终于打破欧冠宿命,穆帅故地重游用一场胜利捍卫意甲尊严,蓝黑军团全场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而如日中天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继续着自己铁人式的表现,算上本场强强对话,巴西人已经连续代表国米首发出战20场,在目前国米队中,他的出勤率仅次于萨队和门神塞萨尔,而连续首发20场这一数据唯需仰视的只剩萨队,而且麦孔在攻防两端的作用更加全面。

9X0D{5afah!T0

*sH S+b3K3R'L z"^0麦孔学会更加理智和聪明的踢球,这是《米兰体育报》对于新赛季巴西人表现的一个评价,随着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这一打前场好手的加盟,再加上巴洛特利的成长,麦孔在进攻端压力减轻不少,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作为一个进攻中关键一环的地位,有选择的压上猛攻,有选择的退防死守,麦孔如今能够娴熟的掌控。国米中文网K|4R0X?-xr

国米中文网:K\ [%Yl_5DZ$p

自从去年12月9日在与喀山的欧冠出线生死战中复出后,麦孔就再也没有缺席国米一场比赛,这所有20场比赛中仅有1场作为替补出战,其余全部是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麦孔的稳定性让所有人惊叹,甚至一周三赛(联赛+国家队友谊赛)也累不倒这位“世界第一右后卫”,边路无解男永不知疲倦的奔跑着。

kj LDN+z/{j6{0 国米中文网p7v} L.o:U

决战斯坦福桥,麦孔依旧把持着熟悉的右路,本场与他对位的是马卢达,法国人开场进攻很猛,频频冲击着国米右路防守,坎比亚索不时得到这侧协助麦孔,而麦孔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自然不会忘记自己的老本行:疯狂的压上助攻。第10分钟,坎比亚索长传找到麦孔,巴西人面对切尔西门将直接一脚怒射,可惜球高出横梁。而这仅仅是麦孔进攻的开始,第33分钟,麦孔在右路送出极具欺骗性传中,特里头球冒顶,后点无人防守的埃托奥头球攻门,又是4分钟后,麦孔与埃托奥在右路做出精妙直塞配合,由埃托奥送入禁区,好在巴拉克及时破坏了米利托射门,三次进攻充分显示出麦孔牵制作用,在国米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他在边路的突击往往能够取得奇效。

"x[D:qc f/[,C A0

XGQi/o/N0全场比赛,麦孔边路走廊本色尽情施展,3次过人全部成功,送出2次关键传球仅次于全场最佳的斯内德,同时4次抢断和4次拦截证明了他在防守端的稳定,被他贴身盯防的马卢达全场35脚传球只有1脚关键球,牛皮糖般的防守还导致了马卢达的报复性犯规染黄,此外,超过9000米的奔跑则告诉所有人他多么卖力,这样的攻守俱佳的麦孔,怎不得到皇马在内诸豪门的青睐呢?3000万的身价,麦孔着实匹配!

F/q[{#@9c ^6n0

Cg\|2T]F0如今的这支国米阵中,麦孔的战略地位依旧是不可取代的,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麦孔均是国米夺冠最不可或缺功臣之一,新赛季至今,麦孔已经代表国米出战36场,而国米目前仍三线存活,新赛季出勤率和出勤数超过上赛季不在话下,而他也有望成为萨队之后,国米队中又一位铁人,但问题是,莫拉蒂如何用高薪留住这位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心。

:UZ/e"P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