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英媒曝国米开价求购小法 3600万外加巴洛特利

发布: 2010-3-25 13:3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25次

Ffa1c5{C[ c Q0周三,英国《每日邮报》称国际米兰已向阿森纳俱乐部提出用巴洛特利加3600万英镑交换阿森纳的镇队之宝法布雷加斯。

3^&DRM3vQ8cC0 国米中文网9X(`fUaW

Ssybk7tbS~0 国米中文网\(R;CB1zV

据《每日邮报》报道,国际米兰在皇马、巴萨和尤文之后加入法布雷加斯的争夺战,国米俱乐部已经正式以巴洛特利加3600万英镑现金的方式向阿森纳俱乐部开出报价。

'^D.i$bw:h&|1L0

1`9Rpd3G#P}0狂人穆里尼奥希望球队能多引进一位大师级中场,之前盛传国际米兰追求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小法也是穆里尼奥紧盯的欧洲一流创造型中场。至于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难熬,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是死对头AC米兰球迷身份惹怒不少国际拥趸。本月早些时候无缘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名单也让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之间有了芥蒂,离开梅阿查看似已不可避免。

A3A5O`^ S;L0 国米中文网O@ h1S!XB$q'^;A7_

身价近2000万的意大利U21国脚巴洛特利加上3600万现金,超过5000万的大笔买卖,对阿森纳来说会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小法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2年,法布雷加斯的追求者众多,西班牙双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都对22岁的阿森纳队长情有独钟,尤文图斯对小法也颇感兴趣。国米中文网H(u U[YzY$Z1T4j

R;AZu0Zt]0不过,英国媒体并不看好国际米兰引进小法的前景,虽然对教授温格来说,巴洛特利是球队希望引进的球员类型,但小法对目前的阿森纳来说非常重要,教授多次称小法为非卖品。不过阿森纳俱乐部没有对此传言做任何回应。

@;S D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