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名帅抨击穆帅带队无方 国米两锋煞本应表现更好

发布: 2009-9-18 11:4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6次

国米中文网Hjk6W'G9U3R3w*?Z

尽管大多数人都对国米在新赛季冠军杯首战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蓝黑军团在进攻中的不作为,还是让很多人为球队担心。

M!?8U5?UE ANY0 国米中文网@S Sg'EHX+N#~&g#W

执教过乌迪内斯等队的意甲名帅加莱奥尼在17日接受《进球网》采访时,就对国米在进攻中的疲软表现进行了批评。加莱奥尼说:“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比赛进行得非常流畅,很少被犯规打断,不过更像是巴萨在进行进攻的演练,而国米则在本方半场防守。”国米中文网#yVD T2[(o

&S"_2S+Nes0b0“国米中卫卢西奥和萨穆埃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都在用最稳定保险的方式踢球,伊布,亨利和梅西发起的进攻都被他们多次化解。”

\&P%Z-]n+Cv y0 国米中文网y;g jJ j$I;Z

“然而最为一支拥有埃托奥和米利托这种高质量射手的球队,人们有理由对国米期望更高,但穆里尼奥没能让他们的价值发挥出来,一味的防守退让,使得国米在中场完全失势。上赛季国米因为伊布的缘故多打打防反也就罢了,今年伊布不在了,转而引进这么多的优秀球星后仍旧走老路,这样的国米让人感到很失望。”

"{ m m-gW&Nz.i0 国米中文网Hy4~+X X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巴塞罗那,但国米有理由在进攻中做的更好。解决这个问题的长久之计,在于尽可能多的重用自己培养的优秀的年轻球员,像过去曼联和巴萨能够称霸都是走的这条路。国米需要给巴洛特利,桑顿,科尔欣和比亚比亚尼更多的机会,这些从15,16岁起就在一起踢球的小将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他们的崛起才能够打造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球队。”

mz!zb[G.rV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