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欲挖斑马青训瑰宝 他是尤文图斯复兴基石

发布: 2010-4-03 12:5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1次

国米中文网3q'Jo%`UA:~-@"r~&L]

目前,国际米兰后防线年龄结构严重老化,俱乐部高层有意通过引援来补充新鲜血液。4月3日,《全市场》爆料,国际米兰相中了尤文图斯青训产品克里希托,这笔交易的运作难度可想而知。国米中文网~:m-L1f'\pJ\

国米中文网Q-y@'_k+kMi

国米中文网7a'[#R"dh"C T

国米中文网 ?E'G[y\-A

为了让国际米兰后防线年龄结构配置更加合理,俱乐部高层可谓想尽了办法。按照《意大利通讯社》的说法,穆里尼奥甚至有意召回多面手布尔迪索。然而,阿根廷人虽然本赛季在罗马发挥不错,但他状态不够稳定,很难在国际米兰肩负起后防重任。《全市场》透露,克里希托进入了国际米兰视线,技术总监布兰卡很看好此人实力。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就这笔交易和热那亚接触。国米中文网&qLe7yX L?

\+l_ g$i B6`zFgI0考虑到两家俱乐部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重磅交易,双方拥有良好的关系。如果国际米兰报价合适的话,热那亚肯定不会在克里希托的转会中设置障碍。作为加斯佩里尼麾下的主力球员,克里希托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23次总计1888分钟。期间,他打进两球助攻三次。抢眼的表现是他吸引布兰卡关注的主要原因。按照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克里希托目前身价高达1000万欧元。

+l vs:s6`%x0

b9k s5R,}/a&eJ0问题的关键是,热那亚目前只拥有克里希托的一半所有权,另外一半所有权属于尤文图斯。作为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锐意复兴的尤文图斯肯定不会将自己的青训瑰宝拱手送给国际米兰,增强对手的实力。况且,尤文图斯从来就没放弃克里希托,俱乐部至今还握有他的一半所有权就是明证,斑马球迷也期待克里希托尽快回归。国际米兰在这笔交易中遇到的阻力很大。

P9Y:j[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