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斯内德只是国米一现昙花? 4战暴露新宠致命伤

发布: 2009-9-21 0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3次

国米中文网+R$}b7v5\5RE

博格坎普,西多夫,戴维斯、温特,这些都是为国际米兰“球星黑洞”招牌做出过“卓越贡献”的荷兰球星,而眼下,荷兰中场斯内德或许正在沿着这条轨迹,这绝不是杞人忧天,而是一种现实的担忧。

JI!I4{8IL3m0 国米中文网%^w#ncRV/j

&Cu/j-FG+E#{0Q8t&Ka-n0

?t#mC l_zy-Bj0米利托梅开二度帮助国米成功逆转国米中文网dRF$A? y_D

L])^7E A {c:MX5A0从加盟之初米兰德比战的惊艳,到欧冠联赛小组赛后赞誉声的平息,再到如今取胜卡利亚里后质疑声的四起,荷兰人的状态不是大起大落,而是流星般坠落,而整个过程只用了短暂的4场比赛。国米中文网biE7B`M

O;Y)D`xIHJE0国米队中不乏射术精湛高手,埃托奥在联赛第三轮便用一记石破天惊的任意球为国米首开纪录,本轮联赛前场任意球操刀手已经从斯内德变为猎豹;而斯坦科维奇的重炮轰门在蓝黑军也是独当一面,欧冠夜他差点用远射轰开巴萨大门。而当一个中场组织者的杀手锏难以得到施展舞台之后,他还能为球队留下什么?今天斯内德便告诉你答案。

E0N'`5eFA r0

Th f4d(x]&b3j0国米需要一个具有庖丁解牛能力的细腻组织者,很明显,斯内德在这点不符合蓝黑人的要求。作为全队进攻发起者,传球应该是斯内德在技术统计中的闪光点,而纵观全场比赛,斯内德传球52次,成功41次,这样的传球次数和传球成功率还不及其身后的斯坦科维奇(55次传球,46次成功),其余的便是3脚威胁不大的远射。

/R p^,p&Ai4_0

3E#k X,m)yk7N&gSrOr0在斯内德未曾加盟的日子里,斯坦科维奇坐镇前腰位置的表现往往遭到媒体诟病,而如今塞尔维亚人屈居荷兰人身后,荷兰人却也没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全场比赛送出的关键球次数仅仅为1,为米利托第2球送出助攻的也只是其身后的斯坦科维奇。球场上更多出现的局面是,蓝黑中场混成一团糟,刚有起色的分边、直塞,紧接着的第二脚必然是不知所云的失误,而这其中,斯内德戏份也不少。赛后的斯内德被《数码体育》打出了6.5分,这个分数在蓝黑军中场仅高于大伤初愈、仅踢了半场球的坎比亚索。

x%WY-y(k S0 国米中文网3@d`9E$AbH

赛季初,围绕前腰位置的引援,蓝黑军制造了多套方案,卡萨诺、哈姆西克、斯内德,范德法特、巴普蒂斯塔一席人均进入过蓝黑军视线,最终国米选择了价格方面更加实惠、引进难度最低的荷兰帅才,而斯内德在米兰德比一役的表现着实让人为之眼前一震,太多人就此为国米新赛季前景报以美好的期待,然而现实和梦想总是存在差异,此后的斯内德,其表现更是让人怀疑其是否梅阿查球场一现的昙花?但愿国米黑洞名单中不会有斯内德的名字。

5u&Y^%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