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暴躁狂人变身红牌大王 09年第三次被罚出场(图)

发布: 2009-9-21 0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9次

;E7[%l r:A-_.v#I2m0北京时间今天21点,意甲联赛第四轮开始了一场关键角逐,最终国米2-1逆转卡利亚里。

f5@y&BF`0

/B%mf]e`0

G[b/K:Od0 国米中文网Y A(q!y0lh:A1uJ:[

穆里尼奥被罚出场

7gU _cL8nmQ o0 国米中文网 C$M!}!V[M.w

+m(A3`,]2_)E nu q3\0

3J#[ K E6W5][c0蓝黑军团的个性主帅穆里尼奥本场比赛又出了风头。第58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对突入到禁区前沿的巴罗特里犯规,可裁判并没有给牌,穆尼尼奥随即上前质问,最后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禁止在教练席上继续指挥本场比赛。这也是葡萄牙个性教头在本年度所领到的第三张红牌。

F.G8ir)N1H B6v-wy0

!RO8Sd'}W0最先是在1月25号,他因不满裁判判罚而被罚出场。但他毫不吸取教训,50天后主场对阵佛罗伦萨,他又对当时的主裁判奥尔萨托大声嚷嚷,抗议对桑顿犯规的佛罗伦萨中场菲利佩梅洛没有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次犯规的地点靠近国际米兰教练席,奥尔萨托对穆里尼奥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他没有掏牌罚下梅洛,而是直接给了穆里尼奥一张红牌。国米中文网!j`1q,w_7C K k'?

国米中文网 O#|X0Cs.?5_4WL

今天穆尼尼奥再度被主裁罚下,并且面部表情显得很不屑。作为志在欧冠的蓝黑军团主帅,穆尼尼奥这样的记录的确显得很不光彩。对比同样是少帅的费拉拉,莱昂纳多,穆帅在克制自身情绪方面需要加强。要想镇住队里脾气同样暴躁的巴罗特里,维埃拉等人,身为主帅的穆尼尼奥更该以身作则。

3\r1hl0?X0_4F"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