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坎比亚索复出连创两奇迹 国米中场终获最强配置

发布: 2009-9-24 12:3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4次

2`M/t(o+~ H,d0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国米中文网'V7A _v'VFQ%B'B6H8y

2s?rr2Xb%^\0回到6周之前的8月14日,在TIM杯与尤文图斯一战中,坎比亚索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赛后确诊为右膝半月板受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4天之后的8月18日,也是阿根廷人的29岁生日,他成功接受了手术,医生预计要6周才能恢复训练,10月中旬才能正常比赛,状态恢复到巅峰状态恐怕要更长时间。

V1W UfQ,sA6v0 国米中文网'SG_3sf |

国米中文网Q$^%K9@u"V Tmtz

国米中文网$a&H&Az9B$T a

坎比亚索表现出色国米中文网qG%~)b6EFJ

a6W F9ck6]5?g+P(b0但是坎比亚索的恢复速度可以说是个“奇迹”,仅仅是3周之后,9月9日他就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9月20日和卡利亚里的第4轮联赛,穆里尼奥安排他首发,阿根廷人打了上半场表现平平,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下半场国际米兰实现了2-1反超。

j1l0CDtCz u0

c$Y2n_7Bq1u0时隔4天之后本轮和那不勒斯的比赛,穆里尼奥还是大胆地让坎比亚索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阿根廷人的重返巅峰速度可以算是另一个“奇迹”,用了不到两场联赛的时间,我们又看到了受伤前的那个坎比亚索。

6v}1Ymm]0 国米中文网6|2[0LW2|H

比赛仅仅进行了1分58秒,国际米兰就取得了进球,角球造成了那不勒斯的禁区内一片混乱,坎比亚索在中路用脚后跟妙传,后门柱的埃托奥要做的只是把球打进空门,1-0,蓝黑军团获得梦幻开局。国米中文网C;mg3N/V+L!q0`

国米中文网2r.@ja2zqW,] A

作为中后场的核心,坎比亚索更多的作用还是体现在防守和组织中,他今天有49次传球,成功率88%,最突出的是抢断,总共奉献了7次抢断全队最高,很好地遏制住了那不勒斯的强大中前场。国米中文网KD"J}w1~0f

M?I(D*@C0坎比亚索复出状态回升迅速,蒙塔里斋月结束可以正常进食和训练,这让穆里尼奥在中场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大的变化空间,国际米兰的战绩也因此渐入佳境,目前已经取得联赛4连胜暂时力压尤文和桑普居意甲榜首。

O,u#hk:_:m'v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