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埃托奥赞队友将成世界最佳 巴洛特利一点需改进

发布: 2009-9-24 12:3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03次

国米中文网 ix)u,b~`F z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中,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再次赞扬了自己的队友巴洛特利,他相信未来的几年中这位蓝黑的希望之星能成长为世界最好的前锋。当然,他还告诫自己的年轻队友要多接受一下周围人的建议。

*B.NJ7\5`etR.YF0

N6t:x#W)QP0国米中文网8Y {q N5?q)C ~ ?

4uuCrd/om,Q0“我一直都给马里奥一些好的建议。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天分和能力。”埃托奥告诉《米兰体育报》说。“就年龄而言他是个绝对的天才,我相信在未来几年中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这要取决于他是否愿意满足人们对他的所有期待。”国米中文网"T;MD [0KnK+wN^

国米中文网4UVZ p&N

被称为“超级马里奥”的巴洛特利自出道以来一直伴随着争议和批评。这位国米新星的天才毋容置疑,他总是充满自信,从不畏惧大场面。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就梅开二度,嘲讽伊布错失单刀称“这球我的狗也能打进”。但其桀骜的性格和球场上的霸气一直受到媒体的批评。国米中文网4j&i3M:D B"J M

TC\,n/L0他的这种行为也让对手球迷感到了不满,于是每场比赛都有针对巴洛特利的嘘声和辱骂,甚至被媒体放大到种族歧视的高度,比如上赛季对尤文图斯和上周末对卡利亚里的比赛都在赛后引起了争议,人们在批评种族言论的同时不得不同时审视这位年轻球员的个性问题。人们把他比作年轻时的卡萨诺,不缺天分却同时拥有古怪性格,巴里主帅文图拉甚至认为巴洛特利在场上就是想激怒球迷。

d s*yNM%\,BX0

)R\gy9P0t0但这就是超级马里奥,球员的个性和能力是相伴而生的,就像没有上帝之手就不是一个真正的马拉多纳一样,没有媒体会关注一个空有个性而缺乏能力的球员。但巴洛特利还年轻,他还在进步和成熟,即便卡萨诺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国际米兰的年轻天才还需要更多耐心,假如他能够稍微收敛下自己的脾气,更大程度上用球场的表现来说话,成为未来的世界最佳球员并非没有可能。

*C5\ p+s'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