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深情相拥一笑泯恩仇 国米问题天才已赢回球迷心

发布: 2010-5-23 12:3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1次

N)c k9`Z6@zV[@+k0伯纳乌的这场欧冠决赛,国际米兰的天才少年巴洛特利并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但赛后超级马里奥还是兴奋和队友一起高举大耳朵杯,而他和穆里尼奥的拥抱更是表明这位问题少年已经和穆帅冰释前嫌,可惜的是他可能再也无法接受狂人的指导。

N%T/I-I(kr7yb$|@0 国米中文网+kj9W A_M p

国米中文网F@/W|In2r:|(GF

国米中文网 \ a.D/I6RaMU&M

国米时隔45年再夺欧冠国米中文网wP*\@m!O,p

国米中文网#n8q"ateF}/m$Qlj

电视转播给替补席上的巴洛特利的镜头并不多,在终场哨吹响之后,国际米兰球员冲入场地拥抱庆祝。而穆里尼奥也走进伯纳乌的草皮加入庆祝的行列,球场上的巴洛特利向这位本赛季没少和自己闹矛盾的主帅敞开了双臂,他们和斯内德三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也许是穆帅的执教真正让这位问题天才折服,也许是为从前的任性愧疚,不可否认的是,这位国米的天才已经不再是那个麻烦不断的问题少年。国米中文网9}2Jq)U5A/E@

2PM&E4Ik\f;ld0本赛季巴洛特利和国际米兰以及穆里尼奥的战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被穆帅指责诈病开始,他声称自己是米兰球迷,并身披红黑球衣出现在媒体面前,而对赛后的摔球衣事件更是让自己成为国米球迷的公敌。他曾经连续6场比赛无缘大名单,被媒体预测是赛季末最可能走人的球员。国米中文网HER?\-gm3Ka

国米中文网2l&xgWJ@Gv

但如今巴洛特利已经赢回蓝黑球迷的心。事实上巴洛特利的转变从诺坎普的那场客场比赛就开始了。比赛结束后他冲入场内和队友们一起庆祝,并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在一群球迷高呼“马里奥马里奥”的支持声中,这个曾经摔掉自己蓝黑球衣的懵懂少年完全被感动了,他伏在车身上长时间不起,一度哽咽。此后,超级马里奥似乎脱胎换骨,意大利杯决赛和意甲最后一轮巴洛特利都是取胜的功臣,夺冠后他也一改此前的冷漠,兴奋的和队友一起庆祝。

WfZ t!g!p&_:Nr0

0f}J {#vAh0尽管本赛季国际米兰的问题少年出场时间并不多,但在大多数替补的情况下他依然贡献了10个进球和7次助攻。在欧冠中巴洛特利出场只有269分钟,但也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对喀山鲁宾那粒远距离任意球破门堪称本赛季国米在欧冠的最佳进球。

,YPc?.N.{H6o!KY0

_(_$Y FA C w2X0在决赛之前,意大利媒体还在讨论巴洛特利还是潘德夫谁首发的问题,但今晚走进伯纳乌球场的是马其顿前锋。从技术能力上来看,国际米兰的超级马里奥显然要强于前拉齐奥前锋,但在对教练战术的执行方面,巴洛特利显然做得还不够。稳妥起见的穆里尼奥选择了雪藏巴洛特利,而这位问题少年也失去了在欧冠决赛上场的机会。

Z/w0U]v4Eo0 国米中文网 GBx Yha m^

没有人否认马里奥的天才,但巴洛特利毕竟只有20岁,他需要时间来成长。他也是幸运的,遇上了蓝黑军团的辉煌年代,年纪轻轻就成为欧洲冠军的一员。巴洛特利必将代表蓝黑军团的未来,超级马里奥肯定不会再等上45年,他踏上欧冠决赛赛场的机会还很多。

,ZX+X-e7b{1i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