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巴洛特利为错阵买单 火爆马里奥仅威胁球门一次

发布: 2009-9-27 03:0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3次

:?j0Q1KC6a0意甲第6轮客战费拉里斯球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发生最大的变化,一是蒙塔里被圈禁在皮内蒂纳之外,就是巴洛特利的上场――斯内德的伤停,让国际走回了433的老路,司职右路的巴洛特利,无疑是这一战术变化的焦点。然而令人失望的是,0比1的失利,从客观上再度给了国际当头一棒,黑小伙再有能耐,搁在右路也不堪大用。国米中文网N1]}:x2H"]4D,L$h

国米中文网 a7t/i.^P"]

桑普的左后卫齐格勒和左中场波利,给巴洛特利设置了足够的障碍。加纳小伙在场的一个钟头里,突破的次数十分有限,通常只能拿球等待身后的麦孔套边后直塞,然后自己插入禁区抢点。

\8q`iZ$EV0 国米中文网8X*gL0s.^9E/X

更多的时候,镜头中出现的“超级马里奥”都让人觉得磕磕绊绊,几乎没有几次出球后不摔倒在地――尽管在费拉里斯,根本不用幻想得到什么“礼遇”,但巴洛特利仍然让人无法兴奋,这位脾气火爆的黑孩子,似乎并没有找到什么节奏感。

O}.rOf*v7tXkl0

4s%W@UH ?6H*^h0第28分钟,巴洛特利在右路内切尝试个人突破,但在对方4人夹攻下跌倒;此后他还尝试了几次射门,也都无功而返――总之,这不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黑孩子的眼神始终都迷茫着,他的身体也似乎总是与草坪更加“亲密”。

4c1G mH{[8K9^/J0

aJpO$OT5R7q6m Hq$Z0第60分钟,就在巴洛特利被换下的前一刻,他在门前将麦孔的头球顶向球门――这是巴洛特利全场最具威胁的一次攻击,但却被对方后卫用头解围。总之,他已经令穆里尼奥感到了不安,马上用斯坦科维奇将其换下,然而,却没能挽救国际米兰的败局。

1G4Ki$\X'Y$Un0 国米中文网t l ];flO e

联赛首尝败绩,这是桑普伟大的防守反击战术的再次得利,然而巴洛特利的表现以及国际米兰对433战术的“复习”,却只能证明是另一个败笔。

t(T-?$?3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