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榜首大战帕齐尼兑现诺言 半场发威足以斩落国米

发布: 2009-9-27 12: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8次

xt'at+SSX/\m0费拉里斯的激情之夜,最闪亮的球星不是国米队中的5战5球高效杀手米利托,不是桑普当家球星、坏小子卡萨诺,而是属于25岁的意大利国脚帕齐尼,正是他的进球,捍卫了费拉里斯恐怖主场的名誉,也正是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桑普多利亚维持在主场对于国米的威慑力。

;e3i!o/r1OU/X x2M0

K)O)e.^%F#\0在《数码体育》的赛后的评分中,帕齐尼获得了7分的全队最高分,这是对他全场发挥的一大肯定,全场比赛,帕齐尼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上半场形同梦游的意大利国脚在下半场开始发威,并在最关键的时刻用进球帮助球队最终拿下宝贵三分,全场比赛,帕齐尼共有3脚射门,占据全队射门次数的一半,并且有一次抢断,14脚传球成功9球,成功率也不低,第71分钟,帕齐尼准确的出现在禁区内空当的位置,接曼尼尼的横传,轻松将球推进球门,进球后的帕齐尼疯狂的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但是交战国米取得这样的表现,一张黄牌吃的很值。

3}_V @-h|:l x[5fk0

Pp3nr.?U.q's0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帕齐尼兴奋的表示,“在这块球场,这样的进球是十分重要而关键的。我们战胜了在积分榜领先我们的国际米兰,现在我们已经超越他们成功登顶,这对我们是个美好的夜晚。”国米中文网!P8S1[2u+Iub I

国米中文网BhK K.L2xn

取胜的欣喜之余,帕齐尼也冷静得看待了眼下的形势,“这样的一场意味着什么?这仅仅是我们取得的一场普通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并没有占据主动,但是我却使用了最战术部署,我们所有人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因此这样的结果是我们应的,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也很满意。”巧合的是,帕齐尼在本场比赛赛前就公开表示,虽然拥有埃托奥和米利托的国际米兰实力超群,但是桑普多利亚却完全有实力战胜他们,如今,帕齐尼果然没有食言。

`0qQg/u o+aM/L0

H;Zb`+I;};Ufh/w(Cd0现年25岁的帕齐尼自从2009年冬季转会期加盟桑普多利亚后就开始迎来爆发。至今代表桑普多利亚出战22场便取得15场进球,其高效并不逊于国米队内的两位射手。凭借着在桑普的出色表现,帕齐尼也成功获得在蓝衣军团的位置,并且曾为国家队打进1球。国米中文网 v:N%b!LVI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