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缺一人沦为二流豪门 数据揭示新10号价值

发布: 2009-9-27 12: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9次

国米中文网X s t kL S(i+e

从数据统计看,应该获得胜利的是国际米兰而不是桑普多利亚,蓝黑军团的控球率64%比36%遥遥领先,射门次数13比7占绝对优势,射正球门次数3比2也更多……但不幸地是,赢得最后胜利的却是统计处于劣势的桑普,他们抓住了国米后防线的一次失误,1-0获得了最终胜利。

!wiD,fd \%m0

Z;_F*L:F;NI"{.S0此前已经获得联赛4连胜的国际米兰,为何倒在黑马脚下?10号斯内德的缺阵是重要原因,看看巴洛特利与个人能力极不匹配的足球智商,再看看几大前锋如无头苍蝇般的轮番轰炸,球迷们有理由怀念受伤的荷兰人,没有了他在中前场的串联,球队的进攻一下子就下降了一个档次。国米中文网G!VE ?^&m%D[]

S c:B)q:R0斯内德迄今为止还没有进球,助攻也只有1次,但他的作用远远超过了这些简单的数字,我们不妨来做个简单的对比:

(wx,Y mkK?0

/[c_e8lK9ZV Y0在他登场的5场比赛中,国米4胜1平保持不败:第2轮米兰德比仓促首发,打了75分钟,下场时国米4-0领先;第3轮首发打了78分钟,下场时国米1-0领先帕尔马;第4轮打满90分钟,国米2-1逆转卡利亚里;第5轮首发国米获胜,第46分钟下场时国米3-1领先;唯一的平局是和巴塞罗那的欧冠,双方0-0互交白卷。国米中文网+d.n2g4}*H h:e;]"V@

国米中文网GL`0n+bEs_3x

而在缺少斯内德的3场正式比赛中,国米都是占据场上优势但进攻缺乏组织和串联,但战绩却是1平2负:超级杯1-2负于拉齐奥,联赛首轮1-1战平,这两场荷兰人都还没加盟;斯内德来了之后,穆里尼奥马上重用,国米获得4连胜;而本轮新10号一缺阵,蓝黑军团就重蹈覆辙,0-1败给了桑普多利亚。

cC,o0@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