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3年4战2平2负无一胜绩 桑普主场成国米新噩梦

发布: 2009-9-27 12: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2次

国米中文网b2a2S8oD

费拉里斯俨然成为国米新的噩梦!这绝不是危言耸听:算上本场比赛的失利,国际米兰近3年来在桑普多利亚主场费拉里斯球场仅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无一胜绩。

zs `7Q5T b0 国米中文网_E5^!]Z5Es^

赛后的费拉里斯球场成为球迷欢乐的海洋,因为桑普全队上下以及桑普多利亚球迷都深知,战胜新赛季开局来趾高气昂的卫冕冠军,是一件多么大的荣耀!而国米球员则在比赛结束后匆匆离开这块赛场,因为今天比赛过后,费拉里斯球场或许真的会成为他们心头一块难以抹去的伤痛。

s;@rl-psY*Z5W0 国米中文网!n_iEg!_S/M0f

上赛季的意大利杯首回合,替补阵容出战的国际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0-3完败,这是上赛季国米比分最大的一场失利,这样的失利为国米在意杯被淘汰埋下深坑,回到主场的蓝黑军虽大举进攻,已无力回天,最终眼睁睁的看着双冠军梦想的破灭。而追忆此前,近年来国米客场对阵桑普最大分差得追述到1999年,当时蓝黑军客场0-4完败。

I~8f*^#xt0

-x&g!c$kB([0距离0-3惨败短短数月之后,重返费拉里斯球场的国米有了许多全新的面孔,埃托奥和米利托替代了伊布搭档锋线,后防线上也有了卢西奥这样的铁闸,然后难改的却是在这块球场蓝黑军的坏运。全场比赛,国际米兰可谓占尽主动,全场控球率达到64.6%,射门次数以及射正次数(13次射门,3次射正)均高于桑普多利亚(7脚射门,2次射正),传中成功率也以82%领先于72%,但是偏偏得势不得分,国米急躁的心态让他们在第72分钟尝到苦果,帕齐尼在国米门前轻松破门,而当时他的身边居然没有一位防守队员对其进行贴身盯防。帕齐尼进球后,国米本有希望扳平比分,夸雷斯马的射门居然鬼使神差的碰到卢西奥的腿,巴西队长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国米扳平的最好机会也就此错失。

vVJZP[c0 国米中文网|8K4K}t:PBh:I9l

此前两个赛季,国米两次征战费拉里斯球场仅仅取得两场1-1的平局,两位已不在队中的射手克雷斯波和伊布是分别的建功者,本场比赛蓝黑军复仇心切,然而,埃托奥和米利托高效却未能完全用在刀刃上,正应了中国古语“欲速则不达”,穆里尼奥大摆433阵型力图早点拿下比赛以为下周中欧冠储备体力,不失为一策,但是在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费拉里斯,这样的计略最终却落得败北而归,桑普多利亚的耐心让他们最终笑到最后。

zO}Q ZyY dEa!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