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贝帅满意首秀踢出漂亮足球 透露为何雪藏妖童

发布: 2010-8-01 14:0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39次

国米中文网3Z(y wlvR!T)A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国际米兰与曼城在美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国米3-0完胜对手,租借回归的奥比纳梅开二度,90后新星比拉基也打入了他在国米一线队的处子球。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令国米将士被为欣喜,新赛季的征程,蓝黑将士又多了几分自信。

l-`\-CV1L0 国米中文网^LLg6g] JA"`

国米中文网 c;nE)I S$@\

国米中文网|)V%l5HZ?(y(b

最大的成功者当属贝尼特斯,这是西班牙人执教国米的首场比赛,贝帅受到了最为理想的结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贝尼特斯表示,“我对整个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已经打出了一些漂亮足球。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还会做的更好。”确如贝帅所言,国米本场非常强调进攻,多次把曼城按在禁区里猛打,场面也甚是华丽。但这是在曼城10人应战的情况下完成的。

\ J!t#KG5Ts5mH(R(Y0

h#@-g:\WM+I!pt0当然,贝尼特斯也不忘褒奖进球功臣们一番,“我为奥比纳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完成了两粒非常伟大的进球。比拉基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要知道他还是一个18岁的孩子。”出色之人并不局限于此,小将库蒂尼奥传射皆精,很好扮演了国米的发动机,贝帅对此表示,“他的表现实在难以置信。”

B P}F#Tp0t3AUn0 国米中文网.OY)]4M-i?

不过巴洛特利此役却未能登场,意媒早前透露,这很有可能是马里奥在国米的最后一战。但贝尼特斯更换了9名球员却未给巴洛特利机会,贝帅对此表示,“巴洛特利的肌肉有些问题,所以他没能登场。至于转会上的事我很难回答,我是球队的教练,并不是经理。”国米中文网h&_M8\!x~u

国米中文网%R'@2^ E5h8O5U?

本场比赛,国米的3粒进球都是由小将完成。对于刚刚回归的奥比纳来说,这两粒进球有如大旱逢甘霖,留队前景一片大好。谈起这些,尼日利亚快枪说道,“比赛的进程其实并不容易,胜利应归功于教练的排兵部署,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至于自己的前景呢,奥比纳的回答比较谨慎,“国米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想我能为这支球队贡献更多东西。我非常希望留在国际米兰,让我们看看今后会发生什么吧。”国米中文网 SE/zYW

国米中文网zO:xX8JL lQ

但若以精彩程度而论,小将比拉基的世界波才堪称绝伦。比拉基年仅18岁,这是他首次代表国米一线队出场,对于自己的表现,比拉基表示,“情感是难以形容的,这是一个奇迹般的意外,现在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但这不会改变我的态度,今后我依然会艰苦训练,我希望能永远效力于国际米兰。”国米中文网 Y(y L p^Nuo'`E

国米中文网k8R2ZD Z-B b:u

对于国米来说,这场大胜并非十全十美,潘德夫的表现就略显遗憾。本场比赛,潘德夫出任单箭头效果欠佳,马其顿人还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对于这些,潘德夫说道,“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近期的拉练令我有些疲劳。但在新赛季中,我有能力做的更好。”

C4{T"B^D*Z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