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真核1脚定金杯 他令贝帅重获阿隆索+杰拉德

发布: 2010-8-14 14:0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54次

国米中文网;ot:x!mK\d [)`

与米兰的点球大战更像是一场闹剧,斯内德的世界波才是国米在本届TIM杯中的最美风景。贝尼特斯的攻势足球收到了圆满结局,斯内德至少要占一半的功劳。国米史上第6次夺得TIM冠军,斯内德也至少要占一半的功劳。

re{ P7@8kr,a0 国米中文网d1Ga8muMyn

或许内拉祖里们的眼睛都疲惫了,因为他们欣赏斯内德的表演已经足足一个赛季了。09/10赛季,这是斯内德穿上蓝黑衫的第一个赛季,但他的表现却像极了一张国米旗帜。斯内德总计完成了7粒进球和13次助攻,并屡屡在危机关头拯救国米。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斯内德定位球破门,力助国米退敌。欧冠与基辅的生死大战,斯内德打入制胜一球,为国米保住了晋级的希望。

,c)u2e,J~!A)Q}0

#n4X3Q&BBO V0在世界杯上,斯内德的发挥依然出色,7战5球,他与比利亚、弗兰、穆勒并列最佳射手。如此出色的发挥不仅征服了球迷,就连死敌的教练都帮他说话。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这样说道,“金球奖应该颁给斯内德!”或许南非世界杯进球并不算什么吧,斯内德正在给他的欧洲金球奖不断累积砝码,本场比赛,他又堆高了一层。

;wgP9Ay Vq"y/f9Q8|0

dw;] [:q%q+N0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国米坚决贯彻着贝尼特斯的攻势足球,但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直到第26分钟,直到斯内德完成那记世界波。荷兰人在禁区外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打门,皮球铿锵有力直挂死角。这支曾踢碎过乌迪内,踢碎过基辅迪纳摩的脚,今日又轮到老妇人品尝了。赛后,斯内德对这个进球只是轻描淡写,“能够击败尤文图斯感觉非常美妙,但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的确,新赛季的意甲和欧冠才是斯内德的真正舞台。

7gx9w:@Pf oTW8t0 国米中文网:W.F T^tY0mF

事实上,斯内德在这个夏天并未经历太多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世界杯结束后,斯内德与娇妻约兰特完婚,随后还进行了蜜月旅行。就连贝尼特斯在赛前都说,“斯内德才刚刚归队,我不敢保证他的状态已调整到最佳。”但即便在这个状态下,斯内德依然可以完成对尤文的绝杀。这就是天赋,是球感,还是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国米中文网 @/QA M(iO

国米中文网 z^M%eJ

在利物浦时期,贝尼特斯有两名非常一种的中场球员。一个是阿隆索,西班牙人技术出色,大局观良好,传球十分精准。另一个是杰拉德,红军队长跑动积极,攻守兼备,一脚远射力拔千钧。可是今天,斯内德一个人就让贝帅找回了“杰拉德+阿隆索”的感觉!荷兰人传控皆精,在场上无所不在,更用一脚世界波决定了整场比赛。虽然斯内德还不能被称为杰拉德和阿隆索的结合体,但显而易见的是,在斯内德身上,你完全可以找到这两名球员所长。

MX'eF|[d0 国米中文网6`Rmn%N~xR

新赛季的意甲,即将开始,贝尼特斯仍将大打攻势足球。毫无疑问,斯内德对贝帅而言已经是不可或缺。穆里尼奥时期,斯内德就让蓝黑军团的进攻产生了巨变,贝尼特斯时代已经开启,斯内德又将令国米有着怎样的升华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z ?R&T#`3[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