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绝杀王反遭罗马绝杀!国米遭遇11年未遇之耻辱

发布: 2010-9-26 13:2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1次

aivQU,~?#?2Dcs0从绝杀到被绝杀,时间仅仅是短短的一周!上周末,在与巴勒莫的联赛中,国米率先被巴勒莫敲开城池,但在随后埃托奥完成梅开二度并上演绝杀,蓝黑军团最终逆转取胜!而来到本周末,与罗马的强强对话中,绝杀再度上演,但这一次国米扮演的不是绝杀者,而是被绝杀者的角色……国米中文网4h6t-@3wq[

M O"D G8xO{?0在意甲联赛中,上一次国际米兰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是什么时候?11个赛季前,具体的说是3913天前!2000年的1月9日,蓝黑军团在客场被佛罗伦萨的阿达尼绝杀致死。

"h0A E g\8r0

xof3km:A0从这以后,在近11年中,国米从未被补时绝杀,倒是经常上演绝杀对手的好戏,比如,2005年那场足以被载入史册的3-2对桑普多利亚逆转;再比如,2006年意大利超级杯与罗马对决中,从0-3到4-3的神奇逆转和绝杀。国米中文网6N5e_{"A

国米中文网DW^~&geEg

可以说,绝杀对手已经成为国米的习惯,这样的特质在穆里尼奥到来后,更是被发扬光大。上赛季国米共上演8次大逆转好戏,至少有4次属于真正意义上的绝杀!在欧冠小组赛与基辅迪纳摩的第二回合对决中,国米在89分钟内以0-1落后,但最后时刻斯内德和米利托相继完成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国米完成荡气回肠的绝杀!这是这场绝杀为国米最终小组出线奠定了重要基础。国米中文网"R \~2^P5Hzq

Dxd&b"_*L0联赛中有过两次这场绝杀。第一次发生在联赛第7轮,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彼时国米刚刚在前一轮不敌桑普,联赛4连胜被终止士气受损,蓝黑军团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双放激战90分钟,比分仍是1-1,而在补时阶段,斯内德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命中!国米2-1绝杀乌迪内斯,并且超越尤文图斯攀上积分榜首位置。

,MKr&Y!E4K0

8}(hFN |A0第二次绝杀发生在2010年1月,冬歇期结束后与锡耶纳的联赛,第89分钟,斯内德上演了任意球梅开二度,国米艰难将比分扳为3-3,梅阿查主场球迷陷入沸腾,穆帅8年主场不败的纪录也被得以保持,谁料,这还不是最终结局,补时阶段最后1分钟,萨穆埃尔接潘德夫塞球后左脚劲射破门,国米4-3绝杀锡耶纳!此刻的梅阿查球场已经被疯狂的呐喊声所淹没,而场边的穆里尼奥更似癫狂,疯狂的鼓动全场球迷。

,X.w/cGs r*_0

'T1Yx~7Jd|y y0P0还有一次精彩的绝杀则出现在意大利杯赛场,国米与尤文图斯在1/决赛中碰面,斑马军团依靠托尔多黄油手失误早早取得领先,而国米在第72分钟才凭借卢西奥的破门扳平比分,比赛真正的高潮在第90分钟到来,莫塔的劲射被布冯扑出,而迅速插上的巴洛特利轻松推射得手,2-1!国米又一次上演神奇绝杀!单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完成绝杀帽子戏法。

(Q1n$K*o Hgj;J0 国米中文网M*z#a{&}du

而在今夜的奥林匹克球场,习惯的绝杀方式却被对手演绎,自己成为被绝杀者,国际米兰时隔11年再度体验到这种深入骨髓的刺痛感。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不可否认这其中有一定的运气因素,但在足球世界中,所谓的好运是有迹可循的。贝尼特斯在此战过后必将承担“被承担”无尽的骂声,诚然,他的两次换人没有收到太好成效,而今天的战术体系再一次压制了斯内德和米利托的发挥。

L{O;~8c0 国米中文网T$a9@+@Ta(vG

不过遭绝杀也并非主帅一人之过,最后时刻蓝黑将士放松了警惕也酿成这次苦涩,下周中,国米还将迎来不莱梅的挑战,而这支德国球队拥有着神经刀本色,逆转同样是他们的招牌(欧冠资格赛淘汰桑普,正是凭借加时赛逆转),贝尼特斯的球队需要赶紧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调整状态,毕竟联赛是漫长的,而欧冠小组赛的6场可谓场场关键,况且,蓝黑军团身处的还是公认的死亡之组。

3xx$s:^|5u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