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铁卫向贝帅抛国骂:要么调整 要么我走人!

发布: 2010-9-26 13:2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4次

国米中文网tWDXME|s

伤停补时阶段被罗马绝杀,这恐怕是所有国米将士都不愿接受的赛果。联赛首败是否会给国米的更衣室带来影响呢?其实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国米阵中就已经发生了不和谐。左后卫齐沃愤怒质疑贝尼特斯的战术部署,并向西班牙人抛出了意大利国骂。

"W1NG%Y0O7| @0

:r8FYm%M%Yov.w;^0国米中文网cLq,_d%OB9P

国米中文网8j~3u2QF!e3uG

齐沃被梅内斯摆脱

(G7MI{ y'x(|0

G s"H)G,x:Q:b;v0实际上齐沃本场比赛的火气一直很大,在第38分钟,他就公开表示对主裁判莫尔甘蒂的判罚不满,并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更令人惊诧的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40分钟,齐沃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跑到贝尼特斯面前,激动的喊着“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直接下场走人!” 根据唇读专家的解读,齐沃说完这句话后甚至还对贝尼特斯抛出了标准的意大利国骂!

YSQ^"b#g@+]%P,n#@0 国米中文网#n5X'B/tt P1@

究竟齐沃缘何会冒出如此大的火气?本场比赛,齐沃镇守的左路屡屡被罗马攻克。上半场,梅内斯多次突破齐沃,有几次更给国米禁区内带来了不小的威胁。齐沃认为是贝尼特斯教练的安排很不合理。比赛中齐沃曾多次抱怨队友的站位,上半场坎比亚索更多的去中路保护队友,而名义上的左边锋埃托奥本赛季不断进球后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进攻上,不再向上赛季那样注意协防保护。或许齐沃认为,这些才是国米左路失陷的真正原因!

EU[2{ XY6R0 国米中文网g ]w:s0VKT9FE%Z

作为罗马旧将,齐沃在罗马效力时曾深得红狼球迷们的喜爱,他自己也曾多次表示愿意永留罗马。但在2007年夏天齐沃转投罗马的最大对手国际米兰,感觉受到背叛的罗马球迷们从此将齐沃视为伪君子,每一次罗马尼亚人来到奥林匹克球场比赛时迎接他的总是无尽的嘘声和辱骂。而齐沃也为此受到了严重的刺激,对阵罗马时总是斗志无穷。国米中文网5i&w9L:Jr P P[

国米中文网F.X!M,J)u$U

上赛季国际米兰客场1:2输给罗马的联赛中,齐沃面对自己的前队友们下脚毫不留情,多次使出恶劣犯规的招数。目前罗马球迷们和齐沃都把对方看作是死敌。也难怪齐沃在本场比赛被梅内兹突破得狼狈不堪后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连自己的主教练都敢骂了。

2\pU5U8{i0 国米中文网]5vZ9uw"hq

在齐沃怒吼之后,贝尼特斯教练下半场用蒙塔里换下了米利托,将埃托奥顶到中锋位置,由蒙塔里帮助齐沃进行左边路的防守。但这个换人效果并不明显,罗马最后的绝杀进球正是德罗西从右路传出的,当时蒙塔里和齐沃都没能及时封堵。

MCRc8n)_0

U3v3?0g,F!f \0贝尼特斯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也选择了尽量淡化了此事,“克里斯蒂安只是希望球队能够做的更好,他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援,所以才让我做出改变。我用蒙塔里换下米利托正是为了帮助齐沃进行防守,他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而且总是处于和梅内斯一对一的状况。不过你要知道,想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做得万无一失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D+Ev'sQ _*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