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米利托整场不射创赛季新低 三冠功臣未真正归来

发布: 2010-9-26 13:2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8次

国米中文网'O D+N"M)bu0y8R

“米利托的下场是因为大腿有些受伤。”贝尼特斯赛后的解释让人将信将疑。每当打不开局面时,新帅的选择就是将三冠王最大功臣换下,让人难以接受。

g] Y ]L*S0

9r4tbWR9{}0关于米利托的问题,是近一周国米的新闻热点。由于王子长时间的进球荒,产生了诸如经纪人与新帅的矛盾、战术的安排、换人的选择等多个疑问。周中国米4比0大胜巴里,米利托梅开二度,似乎宣告问题的迎刃而解,而与罗马一战,问题又回来了。

^/{mI*PnB.O7{V0

7I{F1BL5\%[0也许是一周双赛的原因,周三打满90分钟的王子,开场后就显然状态不佳。直到第12分钟,人们才从特写镜头看到米利托的表现,当时麦孔右路传出地滚球,米利托巧妙地一漏,让后点的斯内德有了射门机会。

CeA9N&y7})`DIM.Y0 国米中文网RM Nu2?q W

随后米利托上演的,几乎是相同的戏码,在前场得球时总被胡安缠住,拿不住或拿不好球,没能帮助球队形成有效攻势。而下半时为了更多拿到球权,米利托加大了跑动范围,这更让体能不佳的他耗费了精力,无法在禁区附近制造威胁。

t$O~ }]0 国米中文网t$k]uz

第66分钟,贝尼特斯令旗一挥示意换人,正当人们猜测会替哪名中场或边锋,投入更多进攻兵力时,惊人地发现竟是中锋米利托被换下,而上场的则是中场蒙塔里!被换下场的米利托当然一脸不快,但职业精神极佳的阿根廷射手还是很快跑下了场,并与队友祝福。

{vAje0 国米中文网{\)I OY z `

最终,与米利托的未能开斋一样,国米保持着对罗马连续11场客场进球的纪录,也宣告终结。上次国米客战罗马,就是米利托在第67分钟捅射破门,一度将比分扳为1比1。可这一次比赛打到第67分钟时,米利托却被换下了场。全场比赛米利托9次传球全部准确到位,3次越位,至少说明他的勤奋和注重效率,不会浪费本方球权和机会。国米中文网`n m ^ Ga6ivG

.R7~3_0n0FtbP0但作为一名中锋,一个多小时内没有一脚射门,米利托的这一数据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这也是王子本赛季首次不射,对巴里他4射2正、对巴勒莫6射2正、对特温特2射1正、对乌迪内斯2射1正、对博洛尼亚3射1正。

| s-F f9kc7M0 国米中文网!ZO;veN v9N k

而近6场比赛中,米利托5次被中途换下,还都是在胜负未明的情况下。下场的时间也一次比一次早,从9月中旬三战都是80多分钟下场,到与巴勒莫一役第76分钟下场,再到这次第67分钟下场。贝尼特斯的这一做法与穆里尼奥时代打死也不让头号杀手下场(仅抽筋受伤、接受祝贺等少数例外)大相径庭,也倍受质疑。国米中文网8bBj^-FHXi

国米中文网.{$? y g b5@Y&X

王子怎么了?是贝尼特斯的战术安排让其无从发挥,还是频频换下的信心受挫使得心态失常,或者又老一岁的体能下降导致光环褪去?也许是综合原因所至,但人们仍坚信,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神锋,总有一天会回来。国米中文网.{Y%h]5r"O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