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真核一传一射导演蓝黑大胜 斯内德完美复活

发布: 2010-9-30 13:1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7次

国米中文网"a"z4|RN$XW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埃托奥和坎比亚索均得到彻底爆发,而前场核心荷兰人斯内德的表现有些起伏,如何激活斯内德?这成为贝尼特斯的一道必答题。联赛遭罗马绝杀后,国米在欧冠迎来了4-0的强势复苏,《米兰体育报》解读这场比赛时写到,“国米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埃托奥,还有一个复活的斯内德!”国米中文网-iiT-?_g~d,^

5M EMo4gAv s0

a8q1?(T`"D6AD0

cB+p1G)]M Kt'wC0国米核心斯内德

-@!s!U+hl0

k X yR&^0为何会出现状态的起伏?这与23天7战的魔鬼赛程自然分不开,而从另一个方面讲,也受制于贝尼特斯全新的战术体系。战术大师入主国米伊始便强调高位的逼抢,而坎比亚索也立即被扶正为核心人物,在出席国米的首个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便阐述了自己全新的战术理念,其中一个关键点便是,“让坎比亚索位置更靠前”,坎比亚索位置的前提自然意味着,斯内德的空间被挤压,再加上米利托拿球的位置要更加靠后,往往不得不与对手贴身肉搏,《米兰体育报》曾如此解释斯内德的低迷,“不是荷兰人不会传,而是不知道能够往哪里传。”

$rt!O~"m/t(o0

N4D4X"w"[ k)Sa0当然,战术体系之外,斯内德还受到赛场因素的干扰,比如续约问题。近日,斯内德的经纪人公开爆料蓝黑军团不愿为斯内德加薪续约,并表示“国米的态度让斯内德觉得非常糟糕”,而与不莱梅一役之前,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会效忠国米,未来如果有机会投奔英超,自己会首选曼联。”荷兰人的这种态度十分让人玩味,当然,也并不排除经纪人团队借机炒作向球队施压要求加薪的可能,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场下的诸多因素确实影响到了斯内德的发挥。

LfOZ Oe|0 国米中文网+s0c2j1O4a6g

在与罗马的比赛中,斯内德全场表现十分低迷,他的表现也在赛后被意大利媒体所质疑。与不莱梅的强强对话,是斯内德一次重新展示自我的机会,毕竟,在竞逐金球奖的这段时间内,所有强强对话中的表现都是重要横梁点。

(N{kV l$S4p b0

kG9f!Y9d1|0与不莱梅的强强对话中,坎比亚索的战屡地位依旧显露无疑,阿根廷大脑频频完成抢断、直塞一条龙的好戏,但是斯内德还是寻找到不少突破的空间,第9分钟,库迪尼奥在大禁区前送出精准的挑传,斯内德在禁区右肋寻觅到单刀良机,右脚停球后大力抽射,不过站位极佳的维泽将球扑出。随后,荷兰人又获得两次任意球机会,但皮球都是高出横梁。不过属于斯内德的时刻还是在不久后到来,第34分钟,埃托奥在中前场区域的一个精准直塞,斯内德机警插上,这一次面对维泽,荷兰人选择轻巧的搓射,皮球越过维泽飞进球门,这是斯内德本赛季第二粒欧冠入球。国米中文网 F1R$Q.[)T1D @

国米中文网Yy ql3b_H

在下半场第81分钟,这是一个埃托奥闪耀的时刻,也是斯内德闪耀的时刻,荷兰人在中场一记漂亮的直塞,埃托奥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轻巧的扣过维泽后面对空门推射得手,兴奋的猎豹拿球场边摄影记者的相机为斯内德拍照,斯内德俨然成为猎豹最好的模特,在埃托奥的镜头前,荷兰人的笑容格外灿烂……国米中文网,u$c]1|(L_

G+M4w|#N/H*I!M8E#d^"A0这并非荷兰人全场唯一的笑容,下半场国米在大禁区线上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斯内德一脚轰门稍稍高出横梁,而此刻荷兰人反倒笑的很开心,而从他身旁走过的坎比亚索、麦孔、齐沃脸上无一不是带着笑容,球队的大胜让所有的不和谐音符都散去,而一传一射的表演足以向世界证明,自己才是今年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人选。

;|4|kfewQ(cw.I4Y0 国米中文网 Y7l2` F,ynT)^

全场比赛,斯内德送出64脚传递仅次于坎比亚索,5次射门居于全队最高,4次被对手侵犯,同时身材稍显单薄的斯内德还送出4次拦截,可见荷兰人的卖力精神,当然这样的精神也得到贝尼特斯在赛后的连声称赞。

7ge[ gl 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